心情舒發
Summer Beach Love

 製作粉圓的那一雙手,也是凝聚家人的力量

  端午假期陪老媽回娘家(不是連續劇),去年我還很不喜歡回去,因為會遇到那些不是人的阿姨,為了家產不惜傷害老媽,雖然老媽聖人不計較,我還是很難釋懷,包括我對外公的不諒解,不過今年我破例陪老媽回去,讓我對外公有些改觀,畢竟高齡93歲還能跟他計較些什麼。

嘉義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人就像半幅拼圖,直到遇見另一半幅的拼圖,且共同完成

  最近看到朋友MSN上面寫著,心中的拼圖總是缺少一大塊,讓我想起我曾經能擁有一幅美麗的拼圖,但因為一個人的努力總是不夠,而我終究無法獨自完成,我沒帶走,那幅拼圖就像我未完成的人生,也等於我未遇見人生拼圖的另一半。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店想創新也要做好店內規劃及教育訓練

  日前親愛的同學終於發行專輯了,晚上前往西門町捧場,晚餐就在西門町解決,我本想吃燒烤,但是晃來晃去每家燒烤店都這麼貴,我們又只有兩個人吃不多,吃燒烤實在划不來,想改吃小火鍋,根本找不到瞎捕瞎捕(日式小火鍋),都是麻辣火鍋型實在吃不下阿!!

大車輪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寵愛自己比讓人寵愛來得更真實

  寵愛自己心愛的人是對還是錯?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我是不是太寵妳了,我知道那是真心寵愛溺愛我,不論我如何發脾氣、任性、耍無賴、不合理的要求,都能順著我,當然自己也要有分寸,我覺得不管是寵愛溺愛都是互相,當然被寵愛的感覺真的很好,但是這樣真的適合每個人嗎?

  寵愛跟溺愛,我相信男人也是需要女人對他寵愛及膩愛,畢竟在這年代被寵愛已經不是女人的權力了,男人的心靈也是很脆弱,一但脆弱就會往外尋找新的戀情,女人也是一樣,與其怪自己的男人不愛不疼妳,不如先付出寵愛自己的男人,但寵愛跟放任是一線之差,要怎麼拿捏...其實我也還不懂,或許是享受過被寵愛的感覺,現在也更懂得寵愛自己,不見得被寵愛才是幸福。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蕾

  法蕾薄餅,這家店在幾個月前逛街時就有看到,當時是找另一家日式小物的商店意外發現,不過礙於當時兩人肚子都很撐,店內人也很多,索性就沒進去了,不過這家店的商品讓我們擱在心上許久,前幾個星期跟同個朋友到天母辦些事情,想起這家店靠著許久前的記憶,找到巷子裡的法蕾。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到了

祝大家佳節愉快唷

肉粽固然好吃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