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發
Summer Beach Love

  日前聽朋友說他朋友A男交了女友,是在一個朋友喜宴上公佈,大家還問跟前女友徹底分手了嗎?A男自己親口說出跟前女友已經徹底斷絕關係、也很久都沒有聯絡了,且等跟現在女友比較穩定會帶出來給大家認識,大家聽完都覺得好快喔,他跟前女友的事情還搞的沸沸揚揚(現在進行式中),怎能現在就交女友了,雖然沒有人說出口但私下都驚訝不已。

  事後這件事傳到前女友耳裡,她驚訝聽到的事情,因為A男所說的沒連絡是假的,前一日他們才通電話,也有出去看電影吃飯等等...怎麼能說沒聯絡呢?她很傷心也很痛苦,雖然早想徹底解決這段感情,但她是這場愛情遊戲裡的弱者,那瞬間真的是傻掉,眼淚也因此潰堤。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205_nEO_IMG.jpg
上圖為路邊花圃

  昨日是老爸的忌日,好像滿12年了吧,我這不孝女還真不記得了,只記得是我國二時發生,老爸對我們家來說只有把我們生下的功勞,養的功勞全是老媽,謝謝老媽當初沒拋棄我們走人,每到忌日都會跟老媽談論老爸,幾年下來才發現我對老爸有很多不了解,畢竟我是家中最小跟老爸相處時間最短的人,印象只有他每天都喝完酒就亂。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10086.JPG

     對於手機我一向很保護,畢竟我不常在換手機,一支手機都會跟我很久,從上一支V3i開始我就有訂做手機套,或許我比較挑吧,不管哪裏都可見到這樣的商品,但我都摸一摸就又放回去了,因為那樣的商品不是材質差就是做工粗,我實在買不下手。

  有天我到敦南誠品看書,去過的人應該知道外面都有很多小攤販,琳瑯滿目的商品,幾乎都是自己手工製作,不過價錢真的都不便宜,我也就看看而已,晃了晃就看到一個牌子,訂做手機套,好奇心下走了過去,發現每個布花都好可愛喔,老闆才說這都是日本花色,布量都不多!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孤單的婆婆~

  星期六4月4日清明節,搭了車到富德公墓,真的好多人,可惜沒帶相機記錄一下,好像也不能拍照吧!家裡姐妹都到齊,還有一位姊夫與一位外甥,那天人多到桌子要排隊使用,輪到我們將桌子清空供品擺上,點了香就開始拜拜。

  先是最外面的天公爐,再往塔的方向走,右前方的土地公,左前方的地藏王,都拜完後就上樓看爸爸了,富德公墓真的越做越好,每層樓都有鑰匙供人使用,幫爸爸的乾燥劑換新的就將門關上,雖然想多看幾眼,但是人很多還是不多逗留比較好,往外走可以看到木柵的焚化爐,外圍環境也都整理的很漂亮,想當初外圍都還是爛泥巴呢。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子,好無辜!

  上星期看到一則新聞,有位少年被殺死在撞球間,那孩子才17、8歲,而撞球間就在家附近,那裡本來就不是很單純的地方,那地區本就存在許多幫派,出事只不過是早晚問題,才正值青春的孩子就這樣賠上一命,更何況是找錯人,他是冤枉的替死鬼。

  過了幾天家人說那孩子的阿公經常到我們熟識的廟裡走動,大家都認識也常談天說地,沒想到那孩子是他的孫子,出事後才知道那孩子的父母離婚,平時跟他相處最多的就是阿公阿嬤,我問為何爸媽會離婚,原來孩子的爸媽都是毒癮受害者,也因吸毒而離婚,那孩子沒有家庭的溫暖,自然會往外尋求精神依靠。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藝術家??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P」( 藝術家 ) 點此作測試

    沉靜,友善,敏感和仁慈。欣賞目前和他們週遭所發生的事情。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做事又能把握自己的時間。忠於自己的價值觀,忠於自己所重視的人。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