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發
Summer Beach Love

本文引用自WiDE - 小林村撤村事件:是誰被冤枉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偷得半日閒,只為了放鬆心情

P1130413.JPG

   今日得來半天悠閒,又來到我熟悉的店家,這家店在第一次來永康街後無緣的店,拿著名片離開了這,來這裡已經數不清幾次了,也沒寫過這文章,這次帶著小筆電拍了照就直接PO上來,只因為這裡的餐點很好吃。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二度搭上高鐵,抵達站依舊是新竹

P1130326.JPG

P1130343.JPG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朋友的親人走了,為此她哭了,從沒未任何事情哭過的她,親人是她唯一無法捨棄的情感,接到電話我就知道肯定是家裡的事情,忍著不甘心忍著傷心默默工作直到我回台北,約好了時間地點,卻忘記帶該帶的面紙,赴約的路上直怪自己的健忘。

  人老了、病了或是意外離世,就算再悲傷也都很快調適心情面對,外公走了,自己走的,身體硬朗的外公走的好不甘心啊!!朋友這樣說著:一定是帶著怨走。一位無病痛又開朗的老人家選擇這樣離開,當然有他的原因,雖是猜測卻也八九不離十,朋友這樣說道。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台小筆電終於到我的手上,等好久...

耗時一個半月的小筆電終於到手了,沒有專業的開箱照,只有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文章,開箱照?只有箱子所以不拍了,這是小白白的第一次啟動,我當然要拍一張紀念囉!!下方是同事的手,他是3C天才,他來弄沒問題的啦!!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產後憂鬱有多可怕,我好像沒體驗過,因為我沒當過媽咩~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是三姐姐生第一胎時,大姐姐生兩胎母奶都很充足,沒想到另一個姐姐卻是都沒有母奶,還在坐月子的她抱著BB哭著說對不起,媽咪沒有奶給你喝,聽的我好心酸,這還是媽媽轉述給我聽,我想那時候就是產後憂鬱了吧,所幸家裡人口多,都可以幫忙帶小BB,慢慢的情況就好轉了。

  今天專科的同學上線了,照理說她應該在坐月子,上線了當然要關心一下囉,沒想到她產後憂鬱症了,坐月子第19天幾乎天天哭,坐月子很嚴禁掉眼淚的,因為肝跟眼睛都會不好,老公方面晚上回來也會給予很大的幫助及鼓勵,但是她還是很害怕一整個很緊張,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就會一直哭,天ㄚ,原來這是產後憂鬱症阿!!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