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發
Summer Beach Love

人生過程無論好或壞,都是回憶,是證明你曾經活過、瘋狂過、恨過、愛過。

手錶

  家裡昨天裝了新窗子(氣密窗),政府出錢的,誰叫我家剛好在高速公路旁呢,算是回饋人民吧。拆了新窗子勢必會把房間搞的塵土飛揚,我趁機會整理一下小東西,同學上次來到家裡看了我的東西,每個都驚聲連連的說這你還留著阿!! 沒錯,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很多人家送的東西我都捨不得丟,因為每一個禮物、吊飾、卡片...等小東西,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回憶。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加場第四場變成演唱會的第一場,爽快。

P1120820.JPG

  7月1日,五月天加第四場,因為後面檔期都滿了只能往前加場,我們意外成為第一場,真榮幸阿!!前三場開賣造成大家瘋狂搶購,不知道是不是一堆黃牛在買,因為據說網路上有飆到上萬的門票,真是誇張,大家千萬別買黃牛票,不然他們嘗過一次甜頭下次又還會跟我們搶票。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NA

我最愛的五月天終於發單曲了~希望能買到演唱會的票~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管是長輩還是晚輩,只要對方是男人就該多注意自身安全。

  前天去剪頭髮,才發現我設計師已經懷孕六個月了,我姐都沒說,雖然我只是去剪頭髮也聊了很多,我講到家裡那一區很多越南妹,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男人都娶不到老婆,怎麼不是大陸妹就是越南妹,尤其是越南妹數字是倍數增長中,家裡附近都快變越南村了。

  設計師講到真的有人被越南妹仙人跳,原來是她的公公,雖然被仙人跳了卻甘願,我問說有沒有報警,設計師說當然有報警,但是她的公公是個變態,怎說變態,說公公曾經偷看自己的姐姐洗澡,還動歪腦經到她身上來,還好公公已經搬出去了,不過公公有家裡的鑰匙,還是很危險。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是上天的安排或是人為的操縱,活著的人最痛苦

  死亡有很多種方式,老、病、死以外,現在的社會裡還出現了人為,最常見的就是酒駕,最近最常見的也就是在路上意外被打死(或許報出來的新聞不多卻經常發生),朋友生病離世讓我傷心欲絕,但絕對比不過人為意外來的晴天霹靂。

  今早朋友MSN跟我說,新竹被打死的碩士孝子,是他的同學,都還有再聯絡呢,朋友說作夢都沒想過是他週遭的人遇害,感覺得出來他很難過,不斷的尋找相關新聞貼給我看,將有PO照片的新聞網址給我看,相信這個人一定是個本分公民,還貼了逢年過節互相祝福的MSN對話給我看,讓我心酸浮上心頭,甚至找出逞凶鬥狠那些人就讀的新竹光復中學,別說我冤枉這所學校,朋友就親眼看到這所學校夜校放學都還需要警方盯睄,這能不說誇張不恐怖嗎? 朋友甚至說這應該也算台灣之光吧!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使是再好的美食也要通過是否會讓人回味的考驗

米朗琪

  第一次去米朗琪沒有成功吃到,人真的不是誇張的多,第二次拿到號碼牌是143號,當時只叫到60多號而已,本想外帶吃就好,等朋友時發現外面的位置好像不需要排隊就能坐了,且又不收服務費,索性把號碼牌給朋友的同事,兩人直接坐在外面的位置,雖說沒有冷氣,當天有太陽也有風算是清爽的天氣,所以不在意讓人看著你吃就坐外面吧!!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