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發
Summer Beach Love

  這一星期發生的事情讓我自責又內疚,RT寫的故事都是真實卻因此傷害了朋友,因為有很多都是不為人知的秘密,當初開這個網誌時,是以很單純的想法,只是想寫自己的心情及對某些事的看法,本以為我自己的秘密鎖起來就沒事了,卻自己的健忘沒把重要的故事隱藏起來,這樣的失誤我真的荒了。

  朋友說就算現在不知道,未來某一天我也一定會知道,但是朋友當下能不能釋懷才是最重要的問題,這幾天朋友是又茫然又傷心,畢竟每個人的觀點是不同,有的人能接受另一半去酒店,但大部分的女人都不能接受吧,我還問了姊姊及家人的想法...

我:[姊,如果姊夫去酒店妳能接受嗎?]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認識近十年的學姊,在今年訂結婚了,我的學姊夫人很不錯,至少我們看來對學姊很好,這天在坪林家訂婚,學姐對家裡一直都很孝順,又是家裡唯一女兒,看得出來學姐爸很捨不得,但女兒總是有一天會嫁人,再不捨也是要辦的風風光光。

  前晚我就已經上山,到達熟悉的地方,每年我都會抽時間來這住上一晚,空氣好風景好,又能烤肉唱歌,去到像自己的家了,學姐也是說要我把這當作自己的家,學姐爸媽都很好客,訂婚前晚我幫忙分裝盒餅,或許是緊張,學姐變的笨笨的,餅要怎麼分裝比較好都不會了,裝完餅也到吃飯的時間,我這個唯一的外人跟著坐在那吃飯,這樣的情形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等出嫁了就很難回來了吧!!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人不是神!

  這次我真的不懂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以前我認為朋友就是要互相,不論什麼事都是如此,互相體諒、宣洩、訴苦、關心、吵架、和解等等...,這是我認為朋友之間難免有這些事情,但吵架後或是誤解都有解決的一天,真正的朋友是互相付出,互相溝通,因為人類終究是人類不是神,沒有任何人能知道對方真正的想法,夫妻間都是如此更何況只是朋友,因此才會有溝通這個名詞出現。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jpg

  新竹來的朋友我能帶他去哪逛,想想來去海邊好了,這次走106往宜蘭途中會經過菁桐火車站,來到這當然要下車觀光一下,到菁桐那邊可是要先停車再走過去,在入口就可以看到象徵礦場的雕像,菁桐車站到十分寮車站有觀光火車運作,這條路線會經過平溪、嶺腳、望古、十分等車站,下車時意外的很熱,沒戴帽子還真有點痛苦。

1.jpg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8.05.02腳踏車註:樓下伯母的車

  家中人口全部有12人,很久沒有全家到齊一起出門了,這天艷陽高照,小朋友的腳踏車需要姨丈改造一下,所以中午都在家裡吃飯,兩個大哥哥都學會兩輪腳踏車,每星期都迫不及待的想出去騎車,當天早上他們就已經去騎一輪,他們媽媽都喊救命了。

  因為天氣很好,另一姊姊就提議下午騎腳踏車,小朋友們當然開心,大約3點多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騎車,家中就我沒有腳踏車,因為我不是腳踏車愛好者,曾經想過要買,但後來想想我不見得每星期都會去騎車,因此作罷。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住台北很久了,在新店也唸的三年書,只去過碧潭大橋,這次跟朋友到烏來晃晃,本想到網路上好評的甕仔雞吃吃,無奈我是路痴因此作罷,不過也剛好順道去烏來老街逛逛及雲仙樂園搭纜車,選在非假日真好,人好少也沒大陸客。

  天氣真的很好,走沒幾步路的我已經汗流浹背,還好沒等多久客運就來了,從新店捷運出來就可搭車到烏來,約40分鐘~1小時的車程,在新店捷運有烏來老街資訊可拿,但居然只有簡體字,心裡OS我是台灣人不是大陸人,小姐說因為繁體字的還沒送達,我看根本是唬爛我,只有簡體字就說咩。

烏來blog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