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02腳踏車註:樓下伯母的車

  家中人口全部有12人,很久沒有全家到齊一起出門了,這天艷陽高照,小朋友的腳踏車需要姨丈改造一下,所以中午都在家裡吃飯,兩個大哥哥都學會兩輪腳踏車,每星期都迫不及待的想出去騎車,當天早上他們就已經去騎一輪,他們媽媽都喊救命了。

  因為天氣很好,另一姊姊就提議下午騎腳踏車,小朋友們當然開心,大約3點多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騎車,家中就我沒有腳踏車,因為我不是腳踏車愛好者,曾經想過要買,但後來想想我不見得每星期都會去騎車,因此作罷。 

98.05.02腳踏車

  也在騎車的我手上還是不安分,硬是要拿出小DC拍些小朋友騎車的照片,也害得我的小DC有了不小心的碰撞,自從我們家開始有人騎腳踏車,家裡旁邊的基隆河堤因此有了意義,不會提到基隆河就直接想到淹水地區,下午騎車的人還真的很多呢,光我們家加起來也有十台腳踏車出動。

  家裡最大的小朋友才小學一年級,終於不再害怕騎兩輪了,反而是他的弟弟學得比較快,也是最會逞強的一個,兩個小朋友上、下午加起來地公里數絕對超過30,中午又沒稍稍補眠,下午騎回家時都忍不住在車上睡著。

98.05.02腳踏車

  基隆河堤現在又不知道在整治什麼東西,雖然是有在做事但感覺環境沒有維護的很好,很多淤泥跟積水,希望這些工程趕快完工,這次的目標是內湖公園,往美麗華方向有個小建築物可以上去,過了橋就是內湖公園,這公園是蓋在建築物上,算是台北市奇觀吧!!

  家裡的小朋友也終於長大了,也代表我年紀也不小囉,再過一年家中就有三位小學生了,看著他們逐漸成長的背影,心中不免有一絲絲的驕傲,因為....我們家算為國家出些力,增產報國不少壯丁,嘻!!

  話說基隆河越來越好了,郝小孩果然有在做事,馬上先生果然很會摸,摸到作啥都做不好,真期待未來台北市的馬路是平平平,但內湖捷運規劃的真的很爛  又離題了

98.05.02腳踏車

  回程姊姊們決定要到餐廳吃飯,提早慶祝母親節,雖然餐廳不好吃,但晚輩們的心意,我想老媽絕對能感受到,話說一小張桌子坐12人真擠,等小人們長大一定要分成兩桌了,四位小人長大後各別再帶四位未來媳婦就八位了,想到以後就是大陣仗了,我這當阿姨的非常期待這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