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新選項,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開箱品嘗紀錄~~

樂事包裝照片2.jpg

家裡平常鮮少有餅乾等零食出現

原因不外乎就是食品添加物,甜味劑、含鈉量、色素等人工物

洋芋片算是家裡偶而會出現的餅乾(個人本就喜歡馬鈴薯這類食材)

但隨著越來越多口味出現,更覺得添加物過多,最多就是原味或鹽味的洋芋片

樂事這次出了紅藜麥添加的新品項有興趣~~另外還有素食者可吃的海鹽口味!!

樂事包裝照片1.jpg    2.樂事紅藜麥口味.jpg

這款紅藜麥的洋芋片是後切波浪,口感有驚訝到我

可以品嘗到淡淡的香味,我想那就是紅藜麥吧!!

淡淡的香味加上鹹味,很好入口也容易涮嘴,一片接著一片一直吃

 

1.家人試吃照片1.jpg

趁著母親節聚餐給家人試試眾多餅乾中,自我感覺健康的紅藜麥口味及全素海鹽口味

連挑嘴的男生都覺得這款餅乾很不錯內,連吃了好幾片(別吃太多等等要吃肉阿 大哥!!!  XDDD)

1.家人試吃照片2.jpg

平常不吃餅乾的姐姐在我的推銷下吃了一片,並且給了感想

紅藜麥這款口感十足,吃得到馬鈴薯的味道還有淡淡紅藜麥香味

對她來說就有點過鹹,並說如果鹽量再少一些感覺更健康呢!!

1.家人試吃照片5.jpg   1.樂事海鹽口味.jpg

大男生吃過紅藜麥後來試吃全素鹽味款

海鹽口味意外的比紅藜麥款更鹹,口感有脆但更愛波浪厚切的口感

全素海鹽口味希望能再減鹽,不然吃起來小有負擔呢!!!

 

 

1.家人試吃照片3.jpg

媽媽大人難得願意入鏡呀!!

長輩看到紅藜麥就等不及的開來試吃,平常家中煮飯就會加入紅藜麥吃

因此這款很受媽媽歡迎,第一口給我說有點鹹內,但...隔天我就看不到這包洋芋片的存在 XDDD

3.樂事包裝照片.jpg

個人兩款吃後感想,平常我就不太吃零食,公司團購我也鮮少參加

食安問題讓我對於零食這種非正餐食物更挑剔(但不吃零食還是胖....囧)

兩款的鹹味對我都有點小重,雖然不是死鹹的那種不舒服,我吃後就會多喝水

馬鈴薯的香味吃得到,波浪厚切口感佳,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包吃掉一包耶!!

阿阿~~ 紅藜麥已經吃光了!!  改天再來去補貨!!

 

購買通路 :待補上

購買連結 :待補上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