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篇連結  使用一個月連結   使用二個月連結

第三次拍照一樣有用檯燈打光,盡量取相等角度,第三個月寫完就不會再寫下去,人工作都有試用期,這就比照辦理吧!!

雖然我發文篇數不多很感謝那些留言說因為不被受騙的網友們,讓懶惰成性的我還是努力寫第三個月使用心得,的確是想讓那些商人知道不要騙我們這些受雀斑曬斑困擾已久的錢。

fracora淡斑三個月

我照片上都有寫發拍照日期,感覺有變白是因為我用檯燈補光,並非真的變白,所以請看臉上的雀斑做依據,我用時間證明我右眼旁邊的曬斑及嘴角旁的三個斑點用了三個月的fracora產品,確實不像廣告網頁講的這麼神奇,這個可控告他司廣告不實嗎?  其實我也是受雀斑曬斑困擾已久的普通女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地使用產品希望我的斑可以淡化,但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此產品無效。

如果哪位網友真的親身試用過後有效淡斑,好心提供照片讓本人羨慕一下。

三個月-2

此照片是證明我很認真地使用,就這一瓶我用了三個月,因為我本人臉小也沒有很省著用,還剩這些正考慮要不要繼續,那味道聞久了還真有點臭就是了,更害怕不知道哪來的產品會有副作用,目前是沒有啦!! 只是同事說過此原液材料會使皮膚更加敏感,所以有點怕怕der。

此產品就發文到此,不會再更新,接下來會補PO欠很多的美食文章,雖然都是有些時間,但美食不能不分享,喜歡吃喝的朋友們請多來看看唷!!!  還是有廠商對自家產品超級有信心想讓我說實話的歡迎邀稿,但我只會誠實稟報唷!!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