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 天酥陀 以前搭車或散步常看到,不過都沒有走進去吃看看,今天是我的一周年,即使是一個人也想催眠自己的慶祝一下。

捷運內湖站出來就到了,位置真的很少很少,想去要就事先訂位,否則就要碰運氣,一個人的我容易有位置。

內湖 天酥陀

 

菜單,可能是季節問題,有很多菜色都沒有了,有點可惜,老闆也很幽默,畫叉叉的都是不重要,其實這就是一種話術,可以讓客人感受到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這老闆厲害!!

 

 

上菜

 

左1的炸雞皮,外酥內嫩,不過有含油的口感,一定要搭配啤酒才行,一口就會膩。

中間的牛排是想對自己好一點,有點貴也點了下去,味道不錯有筋,可接受範圍內。

右1鹽烤雞腿肉,個人認為還是不沾醬的最好吃,撒上鹽烤出原本的甜味就很棒了!!!

 

上菜1

上1的明太子烤飯糰,外表烤得很不錯,外皮酥脆,內部保有飯的香味,只可惜明太子不太夠味,飯糰外表上的醬油沒有香味,五分埔的竹村烤飯糰就很好吃,價格也比較低一點。

中間的烤雞翅,完全不行,第一次吃到居酒屋的烤雞翅居然是炸過之後再烤...這一點完全不能接受,一點都不行,或許是獨特做法,個人非常不喜歡,這一道給零分 。

下方明太子烤雞肉,基本上就中規中矩,沒有太特別的口感,個人認為明太子味道可以調重一點,吃起來就不會像鹽烤雞腿肉味道差不多。

這間個人如果再訪純粹因為老闆直來直往的個性,不油也直率,當老闆就該這樣有原則。

 

這一天是一周年,我一個人,第一次自己慶祝,不容易展現自己的脆弱,喝了兩杯啤酒很想再喝,只有醉了才會展現軟弱的那一面,才能發洩的大哭,只不過忍下來沒有追酒,正常的過日子,明天還要上班囉!!

 

地圖如下,許多人寫過這家店,美食看個人,天酥陀還是有值得嘗試的美食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