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國小站的十巷咖哩,網路上應該是一堆人寫吧!!  剛開始營業時我就去吃了,今天突然很想念他們家的炸雞咖哩,下班就衝過去啦!!

沒想到突然變好多人喔!!! 還好一個人的位置不用等,小小一家店滿滿的客人,叫旁邊一樣是賣咖哩飯的店家情何以堪阿 XDDD

十巷咖哩

很久沒來了...每一項都漲價了,我想應該是被國稅局盯上了,稅金只好轉至到顧客身上,能理解啦!! 不然店租食材那些再加上國稅局亂亂課稅,一盤120賺什麼阿!!

看看菜單多雙拼,豬排加塘揚雞咖哩,我一個人只能吃一種,太多還吃不完呢!!! 145還算可接受範圍,咖哩跟飯都還能免費續呢!! 我旁邊一個男人去續加最後居然沒吃完.... 反正以後下去會吃他浪費的食物再投胎  XDDD

20180622_190825

我的塘揚雞咖哩來了,簡單的配菜一定有生菜,水果,荷包蛋,這樣才會營養均衡唷!

先夾一塊朝思暮想的塘揚雞一口咬下,很多回憶湧上心頭,不油膩而且超好吃呢!

咖哩醬,不得不說本人腸胃對咖哩太敏感,吃咖哩必脹氣,不變的後果,但是十巷咖哩我沒有這個問題,我可以吃完一整盤沒問題! 重點是不會脹氣唷! 完美阿!

20180622_192329

第一次一個人完食,應該是太餓了吧,不知道是在餓哪一餐,還沒下班就餓到昏頭... 大概等了15~20分鐘,上來我不到15分鐘完結  XDD 我是有多餓啦!!

我沒有續飯及咖哩,女孩子這樣的分量很足夠,吃光光趕快讓座給店家繼續賺錢吧!!! 寫到這裡我又餓了... 請問我的身體...現在這時間在餓哪招的???

20180622_192722

吃飽飽閒晃一下,拍這家店不是我吃過,我也不了解是否有名,只是突然想起那一天的傾盆大雨,我們被困在這裡躲雨,說好要來吃吃看也就這樣過了很久,拍照紀念一下。

 

十巷咖哩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 ,晴光市場裡的小巷子,很好找唷!

現場必須點餐結帳然後等位置,也不會等很久,千萬別亂跑不然過號要等更久唷!

一樣附上地圖,現在谷哥大神很好用,請自己尋找地址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