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了,我每天都期盼著何時能見面,你也很期待見面嗎? 這近十年的感情我放不下...

前一天我們依舊像往常一樣討論要去哪吃哪裡見面,最後訂在公司附近的早午餐店,謝謝你順著我見面。

N+N

法式吐司,在北歐可能麵包還吃不夠吧,看到麵包類就忍不住的想點他來吃,這份量真不少,裹著蛋液煎的香香的,中間還有不同口味的果醬,搭配一旁的沙拉及水果,這一餐我可以抵兩餐呢!!

結果我依舊吃不完由你幫我吃掉,那一天我好高興,其實見到你時有衝動衝向你緊緊抱著不放,但不知道你會不會排斥,遲遲不敢動作呢!!

N+N-2

你點了姑丈愛吃黑牛漢堡,看著你大口吃東西感覺真好,任何食物你都能吃得很美味,讓人看了食慾大增,你依然會留一塊給我吃,再次心暖暖。

N+N-3  

飲料我總是點黑咖啡,你就點奶茶,這組合好像永遠不會變,也或許你看了這篇就決定要改變?!

那天我們吃飽後走路到鬧區玩了些遊樂器材,放鬆的你很柔和,還是很喜歡和你逛街,牽著你的大手很幸福,謝謝你還會與我約會。

期待下次的見面,我是真心想英文學發音,畢竟如果我想要去美國玩,還是不能太落漆吧!! 你可以當我家教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N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