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南

年初就是辦尾牙的時候,今年尾牙- 不是我辦的!!

12月初公司聚餐就有說到該開始找尾牙的地點,公司業務就說

要辦再新東南,其實也沒啥意見(雖然我比較想辦在吉品),但

想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吧!!

新東南位在南海路上過建中的那一個路口,往南機場方向走左邊,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間餐廳的名字,那就吃看看吧!!

 

到的時候報了訂位名後請我們上二樓,很明顯的我猜是違建吧...

因為二樓的天花板很矮,二樓整層都是包廂,真的都是客滿,好像

都是吃尾牙的攤,隔壁包廂都很熱鬧,

新東南

這是公司同事旺哥!!兒子出產的雞肉,真的超級好吃,壓過

新東南的冷盤,以下照片就是這次的餐點!

新東南

生魚片真的還不錯,稍微烤過的鮪魚,裹上辣辣的黑胡椒,

很對味,其他生魚片表現普普,我最愛的鮭魚不夠大器,吃

不出甜味,可惜!!

新東南

普遍來說都還算新鮮的生魚片,就差在不夠大塊,吃下去的

口感有點空虛...

新東南

再一個冷盤,只有中間的培根捲包生菜比較清爽,其他菜色

吃不出原味,左邊看起來像牛肉蛋吃起來沒有肉的口感,右

邊的肥腸也沒有炙烤的香味,左後的烏魚子片只有給蘿蔔片

少了蒜段,吃一片有點膩,右後的白斬雞...

我沒吃,因為吃了旺哥的雞肉不會想吃白斬雞!!

新東南

又一個冷盤,長腳蟹,在店門口可以看到很多水族箱內

很多活海產,想必很香甜吧!!NO...沒有想像中的香甜,

吃一隻腳就不會想碰第二隻,也可能是冷盤吃道有點膩!!

但是真的沒有甜味...想念去年三井的榮景!!!

新東南

蝦蟹粉司堡,終於是熱食了,這一道的粉絲吸飽飽湯汁,

還有給一盤涼拌洋蔥絲搭配著吃,真的很解膩,吃了一尾蝦,

算是新鮮,不過可能粉絲味道太重蓋過鮮蝦本身的香甜也無法

品嚐螃蟹的鮮!

新東南

恩...熱湯,白色的食材以為是花枝,服務人員聽到就說了

一句那是椰子肉,然後人就離開了...這是道清湯,剛好熱

熱身子,前面太多冷盤,解一下前面幾道的重口味,裡面還

有加了些許雞肉,燉的夠久筷子一夾就散了,目前吃了不少

小鮑魚,可是..都吃不出食材的鮮味,還是都太鮮了所以吃不出來...

新東南

新東南

香酥軟殼蟹,熱熱的上來好香喔!趕緊拍完照夾了一個吃

,第一口熱的有螃蟹的香氣,不難入口好嚼食,吃到最

後...真的粉油膩,想吃這家餐廳真的需要配必魯,我狂喝茶呀!!

新東南

又是一道鮑魚...我只吃了一個再加香菇...不想評斷...就是鮑魚...

新東南

焗烤明蝦,很多餐廳有的一道基本菜色,咬下去直接想到

吉林路上的紫都,焗烤的不油膩,還有起司的口感,新東

南的焗烤明蝦大大的不及格,焗烤的起司超油膩,真的超超

超油膩,不愛!

新東南

最有名的白鯧米粉,也是偏油,米粉不錯吃,調味方面也很

到位,上面的蛋酥很重要少了它就不好吃了,這道真的算是

招牌菜,比台南三哥好吃,這道我吃了好幾碗的米粉,只可

惜前面吃太多冷盤,吃到最後面胃快要沒空間了~~

新東南

這樣的清蒸魚很多喜宴很容易吃到,但是重要的不是它是

什麼魚,而是出來的成品好不好吃,這樣的清蒸魚還是建

議要有酒精膏加熱才好吃,上來沒一下子就被冷氣給瞬間

降溫,這類料理的魚肉通常都偏硬,吃了一小口我還是放

下筷子,我討厭硬的魚肉,不好吃!!

新東南

最後一道甜點上來了,我沒有吃那個三明治,同事說很好吃

還相爭的要外帶我很愛那道紅棗包麻糬,很多餐廳嫌麻煩不

做,因為很費工,有紅棗的香氣,麻糬的Q彈,甜點界的美

味,很值得的一道飯後甜點!

 

總結:這次的尾牙餐廳不是我找的,餐點也是那位業務是先就

點好了,本次餐點完全沒有青菜,冷盤太多,大菜的口味太重,

可能他會吃但是...不懂得怎麼吃...另外餐廳的阿姨服務生可

能是年關將近特別忙碌,服務品質(態度)真的很不好,問"請問

有沒有熱開水?"甩都不甩的轉頭就走,再問的時候就說,沒這麼快

在弄了...一整個很不開心,還好不是我自己出錢,我會當場走人吧!

這間的菜色水準普普,聽說價格很值得,但是我不會自己來吃第

二次吧!!

要吃的人就自己要注意餐點不要都點大菜,偶而穿插一些熱食跟

清淡的青菜,才不會跟我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窘境出現!!!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