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男人一定要有擔當,不然就不要耽誤女人的未來,七年了...為什麼男方還不肯給個交代,不是女人都一定要對方負責,看是要一輩子生活還是要放手都要講清楚,讓女人等很了不起嗎?

我的姐妹  妳真的要想清楚   等他回來一定要談清楚  愛情雖然很偉大  但是不愛妳的人   妳會很痛苦  甚至一輩子   真正享受過一段真摯的愛情   才會懂得那種相愛的甜蜜    疼惜妳   愛護妳   包容及愛上妳的一切   那就是真愛 

 

不要說把妳捧在手心上  至少也要為了妳做所有他能做到的疼愛  姐妹妳知道我的  我真的好心疼妳  我真的希望妳能想清楚   不要讓自己這麼辛苦了

 

有我在   我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