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52.JPG

前一晚住在北投,索性隔天起床直接前往淡水晃晃,主要是去淡水的清水祖師爺廟拜拜,因為早上很晚才吃拉亞漢堡,說真的雖然貴貴但真的還不錯吃說真的雖然貴貴但真的還不錯吃,至少不油膩。

1.jpg

本來在裡面的老街要吃ㄧ間拉麵店的,還好要等很久所以兩個人就繼續往捷運站方向走,看到一間門面很小的拉麵店,看了看就直接走進去,是一間很小的店,但人客卻不少,店內氣氛暗暗的,廚房也是開放式,但是缺點就是油煙很大,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連我站起來到處拍都不會阻止我呢~嘻

2.jpg

店內真的很暗,拍出來的照片都黑摸摸的,只能再回來調(傻瓜數位相機咩),店內真的很有日粉FU唷~還有免費喝到爽的麥茶,很貼心的店家將麥茶分成有糖及無糖唷~

P1160132.JPG

香酥可樂餅(60)

本身我就不太愛吃炸的東西,不過根據另一人的感想來說是還不錯,充滿馬鈴薯的香味,內餡也很紮實,不過配料就還好,我不喜歡番茄醬的口感,雖然有高麗菜絲但還是容易膩口。

3.jpg

黑濃激辛叉燒拉麵(120)

黑是由墨魚汁加入高湯調製而成的,內容有筍干、半顆半熟蛋、海帶、一片大魚板、大量的蔥花、三片超厚叉燒,喝下第一口湯我ㄧ整個胃口大開,濃郁的湯汁帶上一點辛辣,很滑順入口,筍干也不會乾乾扁扁,咬下去有筍子的香氣,半熟蛋更不用說,很少有不好吃的,拉麵不能說超彈Q但也可以滿足我,最推薦的就是這個叉燒,有沒有看到這厚的叉燒,我們目測約有0.6公分厚,通常這樣的厚度一定會柴口,太薄又不能滿足口感,但七福神的叉燒實在太好吃了,不柴口還很嫩,嫩到三片不夠我吃,因此決定大推荐七福神。

4.jpg

豚骨叉燒拉麵(120)

經服務小姐說明本店的高湯都是用豬大骨及雞骨雞皮熬成,所以不論是口感香氣都很濃郁,配料就跟我的一樣,只是湯頭香氣不同,有沒有看到那半熟蛋誘人的蛋黃,拉麵就一定要這個啦~~不然這就不叫拉麵了,我們都很慶幸沒有吃老街裡面的拉麵,讓我們找到這間好吃的店,當然店家也有他們的堅持唷!!

P1160153.JPG

以下是七福神菜單上所寫的堅持

*湯頭堅持不使用人工味精,以純正日式製湯技巧慢火細敖七小時而成

*用料堅持使用台灣本產蔬果,支持台灣農業愛台灣

*以日式精緻餐點的呈現技巧結合當地特產,充分表現台灣之美

*七福神拉麵堅持追求新鮮美味所有餐點現點現做每日限量

*用料最堅持服務最用心價格最實在就是七福神拉麵的座右銘

吃完不會口可就可以證明沒有人工味精,結合當地的阿給真的是很少見,雖然我沒有點他,服務也真的是很好,第一次去服務人員還會跟你解說他們湯頭的製作,並不會有商業化的壓力,點餐過程都很愉悅,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他們家的叉燒,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吃,不然太可惜了~~

店名:七福神拉麵居食屋

電話:26283135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4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