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雖然很好,但是美食是不分四季

店面

網路上已經很多寫過了,但是網路上超多地雷,我還是想自己試試才準,這天去找加班的同學,公司對面就是有名的阿圖麻油雞,聽他說豬血糕也超好吃,索性點了一碗麻油雞麵線跟一盤豬血糕,要價155元,果然生意做很大,還有隔壁隔壁隔壁的店面位置,越來越期待它的好吃程度。

麻油雞麵線

要價120元的麻油雞麵線,雞肉給的倒是不吝嗇,喝第一口湯麻油香及酒香都還好,雞肉我覺得硬了些,不過生意不可能煮太爛,所以可以接受,麵線我認為是最好吃,我一直在找這樣的麵線,滑Q口感,加上麻油雞湯的香味簡直是絕配,現在想起來還很想吃它的麵線呢,因為麵線會一直吸附湯汁,所以吃到最後口中滿滿的都是麻油雞湯香味,所以這裡的麵線是這家店最好吃的料理。

豬血糕

清蒸豬血糕,要價35原有他的道理,沒有腥味之外有粘性卻彈Q不黏牙,搭上店家給的醬油膏及花生粉,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雖然豬血糕被評為世界上最恐怖的食物,當然這道也要喜歡吃的人才會知道哪裡好吃,這道很推薦唷!!!

阿圖麻油雞

台北市林森北路552-2號

25977811

 

PS 個人口感當然較主觀,適不適合自己口味,也要去吃過才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