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千奇百怪都不稀奇呢!!

  話說上週六晚上要慶生Party,下午我們就在西門町閒晃,在頂呱呱坐了快一下午,忽然見到A女攙扶著一位約有80高齡的老先生走出去,很明顯的老先生根本無法自己走路,不過不想惹事所以沒有去干涉,而我們也多待了一會才走出去,沒想到走到半路又遇見那位北北,身邊多了一位B女攙扶著,周圍越來越多人圍觀,看不下去的我們走了過去詢問,一看北北已經連站都不能站了...

  現場除了我們這群還有另一群女孩子也看出不對勁,主動上前關心並且打電話叫救護車,在詢問是否叫救護車期間,A女有露出驚恐的表情直說不用,還說自己是老先生的乾女兒,說她扶老先生到前面的賓館躺一下就好了,這話一出就更確定這兩個人不是好人,連乾爹有沒有證件都不知道這太誇張了吧,眼看情況快被識破,B女則是說送醫院也好啦!!正常情況的乾女兒早就開將老先生送醫院了,哪有送賓館的道理,老先生腿都軟到整個人攤在那邊還需要路人(我)幫忙扛到旁邊坐著,這還不用送醫?

  朋友說她在打電話叫救護車時有個男的一直瞪她,那男的很明顯是同夥人,因此我們更不敢離開,另一群女孩子也是,離開都不敢離開,直到救護車來朋友向救護人員說明一切,還請救護人員務必要找到老先生的親人,因為老先生很有可能是被下藥迷昏,雖然不放心也不可能跟去醫院,交代後也就離開了。

  許久沒到西門町了,一來就看到這麼離譜的金光黨,老先生都80多歲了(外觀看起來)還要被洗劫不是很可憐,我想西門町很多這樣的北北吧,被下藥了還不知道,要是沒人幫忙就真的一命嗚呼哀哉了,西門町還真是充滿詭譎的氛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