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小筆電終於到我的手上,等好久...

耗時一個半月的小筆電終於到手了,沒有專業的開箱照,只有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文章,開箱照?只有箱子所以不拍了,這是小白白的第一次啟動,我當然要拍一張紀念囉!!下方是同事的手,他是3C天才,他來弄沒問題的啦!!

3C天才邊幫我第一次開機做設定,我ㄧ邊拍照,這是鍵盤右邊,該有的都有,就ㄝ ㄡ ㄥ這3各鍵明顯較小,一開始還真不習慣。

鍵盤左邊,大小正常,鍵跟鍵縫隙不大,做得挺美的,觸感也挺好的,很順手。

滑鼠區,說真的有點小,再大個三分之ㄧ就更順手,但是無接縫的設計以及靈敏都能彌補這個缺憾。

左下貼著筆電有的功能。

右下貼著附贈的軟體。

小巧可愛發著藍光的電源鍵。

左側散熱孔及兩各USB孔。

USB孔+SD讀卡機+麥+耳機+螢幕外接孔+網路線接孔。

整體最大厚度為約3公分。 

筆電的門面,有點珍珠白,公司燈光打不亮,重量約1.5,已加電池,目前還使用中,好不好用見仁見智,非常儉約的開箱文就暫時到此告一段落,有新的進度會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