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再好的美食也要通過是否會讓人回味的考驗

米朗琪

  第一次去米朗琪沒有成功吃到,人真的不是誇張的多,第二次拿到號碼牌是143號,當時只叫到60多號而已,本想外帶吃就好,等朋友時發現外面的位置好像不需要排隊就能坐了,且又不收服務費,索性把號碼牌給朋友的同事,兩人直接坐在外面的位置,雖說沒有冷氣,當天有太陽也有風算是清爽的天氣,所以不在意讓人看著你吃就坐外面吧!!

  來這兒之前已有打聽過一些經典鬆餅,草莓奶油鬆餅、鮪魚鬆餅,另外點了水果茶及咖啡冰沙,隔壁桌坐了兩位小妞,也點了水果茶跟草莓奶油鬆餅,另外點了黑胡椒牛肉三明治及有名的冰滴咖啡,我只能說鬆餅以後點一份就夠了,兩份太多了。

米朗琪

  咖啡冰沙(130),以少吃甜食的我來說稍嫌過甜,不過炎炎夏日裡來一杯還不錯,如果能建議店家奶味淡一點,咖啡冰沙多帶點苦味反而會較爽口,反之則是膩口,因為是坐在外面很快的就融化了,來不及喝就變冰咖啡囉。

米朗琪

  冰水果茶(150),水果內容有,柳橙、蘋果、百香果、桔子、梅子一顆、紅茶包,準備離開時進入店裡結帳,看到吧檯裡的大托盤上全是一壺壺的水果茶,原來水果茶這麼受歡迎,愛吃甜食的在這會很享受,對我來說這壺水果茶可以加冰or加水變成兩壺都夠味,甜阿!!不過味道還不錯,如果梅子再多加一顆滋味會更棒,有梅子香的水果茶挺好喝的,第一次在法蕾喝到就喜歡。

米朗琪

  草莓奶油鬆餅(140),經典的鬆餅上桌囉,等位置時剛好看到送草莓的人抱了大約有四箱的份量進入店裡,一眼晃過顆顆大又飽滿,當鬆餅上桌真的是驚呼好大顆的草莓阿,四片超大的鬆餅、奶油、冰淇淋、剖半大草莓數個,最後淋上酸甜草苺果漿,酸酸甜甜超好吃啦!!米朗琪鬆餅很大片,這兒的半顆草莓就佔了1/3的鬆餅面積,可見草莓之大,值得!!值得再吃ㄧ次的草莓奶油鬆餅。

米朗琪

  鮪魚鬆餅(大約140),價格實在不記得了,因為不是我點餐,拿起鬆餅加上小黃瓜、黑胡椒鮪魚、加點酸黃瓜,口感還不錯,可惜鬆餅太厚無法一口咬下,店家應該可以考慮這道餐點鬆餅做薄一點,不然就可惜這些配料了,食材都很新鮮(廢話人這麼多食材一定會新鮮),喜歡吃甜鹹各半可以點這道。

米朗琪

  冰滴咖啡(130),這咖啡是隔壁小妞的,這跟之前我去咖啡弄首推的咖啡一樣,回來上網一查,咖啡弄原來是米朗琪的師傅出去開的,說坦白米朗琪的鬆餅好吃多了,同樣杯裡有咖啡冰磚,怕的是冰塊淡化了味道,很貼心的服務,奶精及糖都依自己口味喜愛而加,雖然我沒喝到(因為不是我點餐 嗚嗚),下次要衝著這咖啡再去吃ㄧ次。

米朗琪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140),這也是隔壁小妞的,看起來比咖啡弄好吃多了,旁邊的配料很足,口感我沒有問,但我會比較偏愛總匯三明治,因為吐司咬起來比較軟,黑胡椒牛肉三明治也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唷。

米朗琪

  最後兩個人實在吃不下八片大鬆餅,因此留了兩片鬆餅帶回家,如果團體中有男生是可以一人點一份,吃不完的男生通包(好像廚餘回收筒喔),米朗琪的店內也稍稍吵雜,不過跟咖啡弄的空間比起來舒適很多,感覺沒有派大的壓迫感,不過天氣不熱我還是會選擇坐外面,一是不用等位置排號碼,二來好天氣拍出來的照片也好看多了,三推不用服務費,服務又很到位,米朗琪不論是餐點或是服務都很值得讚賞,人氣高老客人又會回鍋的確是有他的道理在。

米朗琪,一家店好吃與否決定於個人當下的感受及個人的飲食習慣。

店名:米朗琪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2店)

電話: 02-25673787

重點:不想等號碼牌的客人可以詢問外面的位置,流動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