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86.JPG

     對於手機我一向很保護,畢竟我不常在換手機,一支手機都會跟我很久,從上一支V3i開始我就有訂做手機套,或許我比較挑吧,不管哪裏都可見到這樣的商品,但我都摸一摸就又放回去了,因為那樣的商品不是材質差就是做工粗,我實在買不下手。

  有天我到敦南誠品看書,去過的人應該知道外面都有很多小攤販,琳瑯滿目的商品,幾乎都是自己手工製作,不過價錢真的都不便宜,我也就看看而已,晃了晃就看到一個牌子,訂做手機套,好奇心下走了過去,發現每個布花都好可愛喔,老闆才說這都是日本花色,布量都不多!

P1110082.JPG
左邊是新的W910i使用              右邊是舊的V3i使用

  本以為價錢也是6~7佰上下,一問訂做手機套的價格,老闆說手機套訂做一個280~450上下不等,還送一個搭配的手機鍊,我當下就挑了一個樣式簡單又布花又典雅的手機套,因為是手工難免會看到縫線,老闆也很老實的告訴我,就是看個人接受度,不過她保證很耐用,的確很耐用,V3i我也用了兩三年都是用這個手機套,還真撐不破,不過手機鍊被我弄丟了。

P1110080.JPG
我的愛機W910i

  這次新買了手機,我就打給老闆說我要訂作,因為這手機的耳機插頭居然是做在側邊,我之前的手機套就不能沿用了,老闆問了我尺寸及側邊插頭位置及手機顏色,本是問我布料要用什麼顏色,我懶得想就請老闆幫我挑個可愛的布花即可,一星期之後我的愛機就有新衣服可以穿了,收到後看到側邊的設計真的有貼心到耶,耳機插上去真的剛剛好,真厲害的老闆,當然也可以跟老闆說自己需求的需求條件。

P1110078.JPG
典雅的手機鍊

  當然這次也有附贈一個手機鍊,真的手機顏色是一樣的,雖然手機鏈是附贈的,但也都不馬虎喔,連同事都說很搭,好看,這次的價錢320,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是為了手機訂作,對以後使用都很方便,雖然老闆說不好意思讓我幫她介紹客人,不過我還是PO上來,因為外面一個一佰的品質真的不喜歡,而且好容易分屍,就想跟朋友分享。訂做的話...布料的花樣都是依老闆喜好決定,除非客人有特定的條件,但我買了兩次都很滿意,算是對老闆眼光是有信心的吧!

P.S.有需要的在留言跟我說吧!以免被誤會是商業行為!

P.S.剛才與老闆連絡 說目前佔不接單 有需要者抱歉了!等網路實體開始接單,會再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