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63.JPG 

  傻女孩最後的決定,每年的農曆新年都剛好在傻女孩的生日,但是男友卻都只顧跟朋友打牌喝酒玩樂,她卻只能默默在家渡過生日,這次新年放八天假期,跟男友見面時間卻只有一天,傻女孩受不了決定要談清楚,但多年感情怎說放下就放下,雖然說的傷心欲絕,但女孩的心永遠都是軟,傻女孩決定過年後約了男友要把話說清楚。

  男友很聰明也很狡猾,一坐下來又開始用他的三吋不爛之舌哄騙女孩,說一些沒人會相信的話,他說:[我要重新做人、我要重生了、要減少跟朋友的聚餐、會多點時間陪妳...]啪拉啪拉的講一些不知道承諾過幾千遍的事情,為何說我不相信,因為人類這物種一向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只是減少跟朋友的聚餐,那不需要改變了,古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那群人就是如此,吃喝玩樂酒店沒一個沒有,抽菸、喝酒、麻將更不會少,這樣的男人說出來的話還能信嗎?

  傻女孩最後還是給男友一個機會,雖然我這不抱期望的外人沒多說什麼,我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祝福她男友真的能做到自己所說的改變,傻女孩說這是最後的讓步,這並非是我想聽到的,因為我希望女孩早日離開那個不適合她的人,或許有人會說是不適合並非我這外人說了算數,或許是他們上輩子相欠債,但是人類談戀愛不就是為了找尋能為彼此帶來快樂幸福的另一伴嗎?現在都這麼痛苦難道婚後就會幸福嗎?我沒這麼樂觀。

  傻女孩的決定我只能在一旁的祝福她陪伴她,更希望那男友真能做到他所說的改變,否則就太辜負傻女孩對他的付出了,人生短短幾十年,甚至更短,能遵循自己的心讓自己快樂是非常重要,開心是一天不開心是一天,放下一切也是重生的時候,傻女孩還握著那麼一點點的希望,如果我在不支持那我就非人哉了。

  加油吧傻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