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人說天下烏鴉一般黑,男人就像烏鴉一樣的黑暗,現在我非常肯定這句話,我不能打翻全部的男人,但至少在我的週遭真的沒有好男人,我待的辦公室全部都是男人,而且是中年男人,也是最黑暗時期的年紀,看多也聽多更遇的多,忍不住思考男人這種動物要怎樣才滿足。

  最近聽到不少誇張且幼稚的事情,一個前同事最近在MSN上跟我說跟女友分手了,一問之下他給的答案還真是啼笑皆非,暫稱他為小蟲,他考了好幾年公職,在我進了這間公司他跟女友就在交往了,我在這公司已經五個年頭,算算他們也交往有六年了,怎麼說分手就分手,訝異之餘詢問他為什麼要分手,小蟲說:因為我怕兩頭空。

  兩頭空?我不懂,他解釋說:怕公職沒考上失去工作又失去女友,我聽完覺得非常好笑,這是什麼鳥原因,還說了一堆白癡加三級的蠢話,說他在等三個奇蹟,你是小說看太多了嗎?又說我也不希望這樣,這種刻苦銘心的痛你不懂,開玩笑你在演瓊瑤嗎?還刻苦銘心勒,還說現在給你罵沒關係,等時機到了就會有結果,你是鐵板神算嗎?女孩子的青春都給你了你還要等啥結果?!

  講到最後我不想跟他講話了,從沒見過一個35歲的未婚男人還可以有這麼幼稚的行為,這麼混帳白痴的思想,我完全不懂這是他以為對雙方都好的行為嗎??難道女方會未了他沒考上公職而離開?要離開早離開了,他都考幾年了,還說要等奇蹟,難道他是活在外太空的外星蟲嗎?這件事大家一致認為是男生想換女友了,所以才會自以為是的做出幼稚行為,實在令人不齒。

  又另一個朋友小音,在以為她的婚姻很幸福的時候我居然聽到她離婚了,原來她結婚後三個月內就離婚了,婚前她男友就會動粗,兩人也分手了,但卻發現小音懷孕,兩人協議要結婚,當大家開開心心祝福這段感情的時候,都沒人知道這一切都沒改變,小音他們奉子成婚,孩子生下來後月子都還沒做完,男友就對她動粗,坐月子的女人非常虛弱,而且非常重要的時刻,那男人不僅動粗推倒坐月子的她也逼迫她離婚,她受不了什麼都不想就簽字離婚,因為那男人威脅她,不離婚只會受到更嚴重的肢體暴力。

  離婚的事情沒有很多人知道,一來怕人講話,二來也怕朋友取笑,但朋友們聽到都非常生氣,罵她笨,怎麼不先問朋友意見看要怎麼做最好,否則孩子也不會留男方家了,當初大家都叫她不要嫁,偏要嫁,結果男人根本不珍惜妳,為什麼要讓自己陷入這種混沌的情況。

  又另一個同學的公司裡有個男同事,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已經有過一次婚姻的男人,又再次結婚,這次娶的老婆非常嫻熟又有能力,但他卻一天到晚惹花捻草,身邊有個好老婆卻又跟別的女人喝酒,完全不避嫌,喝醉了任由那女人扶進廁所,待了老半天,要說他們沒怎樣誰相信阿,現在老婆要離開了,他卻一點挽留之意都沒有,在早之前對同學也有意圖測試,還好同學看的清臭罵他才逃過一劫,都這麼幸福了為什麼還不珍惜呢?

  男人真的很黑暗,至少我聽到看到遇到的都是如此,不是自私就是幼稚,當然到底要怎樣才會滿足? 如果你不想定下來也不要拖住一個女人的青春,玩弄女人的感情很得意嗎?這會讓你很有成就感嗎?一個朋友說,好男人要遇見好女人非常不可能,相對的好女人想遇到好男人也是很渺茫,上天是公平的卻也是殘忍的,那些男人....算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