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敏的男朋友本來算是老實,他倆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些爭吵,交往了五年將近六年曉敏的付出只有多沒有少,但是男朋友卻變了,或許是交到了壞朋友,對男友來說是兄弟但對曉敏來說那些人只能算是酒肉朋友,男人有朋友是好,但需要為了朋友把自己的女友丟在一旁嗎?更何況是酒肉朋友。

  今年曉敏對男友已經持放牛吃草的狀態了,或許也這樣的心態讓她不會太在意男友的態度,這樣的情況維持了許久,我跟曉敏有好一陣子沒有聯絡,直到最近又有交集,說也奇怪,從我跟曉敏接觸後她男友開始緊張了,或許是因為我知道一些不利於他的事情吧!

  這幾天曉敏的男友突然對她說,你不要不喜歡我喔!曉敏在跟我說時我快笑死了,我認識他的時候從來沒講過這一的話,這兩天對曉敏狂獻殷勤,乖的像小狗一樣,曉敏對我這樣形容,男友還問曉敏說,你外面是不是有男人了,我都很想問她男友說,你去酒店有沒有玩女人。

  今天曉敏跟我說她男友這陣子都很乖,我說那就繼續妳現在的態度,因為曉敏男友乖的情況通常只會維持幾天,過了恢復本性了,我跟曉敏說那群酒肉朋友少接觸,雖然她管不了男友跟誰吃飯,但是有講一定有差,如果她男友在乎曉敏,自然會遠離那群人,如果不是這樣也可以不要男友了。

  曉敏男友居然會擔心她是不是在外有男人,代表還是在乎曉敏的,但是又改不了自己愛玩的心態,他是真擔心還是假擔心?還是只是講講?當曉敏知道那群酒肉朋友的荒唐事,只跟我說了男人好黑暗喔,我也只能跟她說,如果妳男友真的把妳當一輩子對的人,他自然會對妳好,自然會定下心變的沉穩,但是有沒有那一天.....只能等看看了。

PS真想介紹新的男人給曉敏,可惜曉敏還不願意....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