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可以讓女人這麼死心蹋的對一個爛男人好,挑選一輩子的伴侶真的很重要,小樂一個24歲的女孩子,以為遇到可以過一輩子的男人,死心蹋地的和他交往,可以說是把一切都交給了男人,相信交往的期間都會有甜蜜,但也會有心酸的時候。

  24歲的我在做什麼呢? 我還在唸書、玩樂、交男朋友、跟朋友聚餐...數不盡的快樂,24歲的男人可能在當兵也可能還在唸研究所,人生都還沒有開始,24歲的女人可能出社會工作也可能繼續唸研究所,人生才剛剛起步,但小樂卻在這起步點跌了一大跤。

  小樂現在24歲,正當青春年華的年紀,她卻必須背負一輩子的傷痕及怨恨,大部分女人最愛意的不外乎是結婚生子,這樣的人生才有個圓滿,小樂和男友交往三年多,當懷孕第一次可以是不小心,而當時兩人都還小,小孩拿掉對他們是好的,這是可以諒解的,但是第二次接著第三次呢? 拿小孩是很傷身的,如同小產一樣,都需要做小月子。

  第一次懷孕,小樂男友並沒有陪同他到醫院拿小孩,只說因為工作忙無法陪她,笨女人也因此就相信了,但之後每次懷孕後男人都避不見面,找盡各種理由來逃避,第二次懷孕流產,這次第三次小樂想留住小孩,但或許是之前拿小孩加上流產,想流也流不住了,流產了少了一塊心頭的肉,更殘酷的是醫生宣告她無法再懷孕了,因為第三次的流產造成血崩,想再懷孕是微乎其微了。

  小樂在醫院準備動手術,因為血崩不開刀會危害到生命,或許是家人的冷淡她想要有個家才這麼笨的相信男人,當笨女人遇到賤男人或是沒擔當的男人,那是十頭牛來拉都拉不回,女人對愛情的執著很可怕,不知對愛情執著是好還是壞,或許這是冰山一角的例子,卻讓人不勝唏噓,世上的傻子多...騙子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