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小雪,我們認識14年了,可以說感情很不錯,她也介紹男朋友給我,雖然現在已經分手了,而我那無緣的男朋友跟小雪的男朋友是同學,我那無緣的男友人很好,會分手的原因也很多,最大原因也是他那群兄弟,交往兩年中間不乏跟那群人出去吃吃喝喝玩樂,而我發現他們許多不該的事情。

  目前小雪跟她男友三男交往了快六年,中間的吵鬧我都知道,我也勸小雪要不就分手要不就改變自己的心態,目前為止都相安無事中,因為小雪選擇改變自己,而我知道了一些真相,都是大家已知卻不能公開的秘密。

  此事件最大男主角有三位(三位身邊都有好女友),先講講一男好了,他的故事實在很精采,他跟他女友是交往最久的,但是一男從來就不甘寂寞的腳一直踏出去,還自以為沒人知道,勾引已婚女同事,勾引幹麻不需要我多說,但他的手法拙劣到讓對方老公殺來公司賞他一巴掌。

  但他還未得到教訓,繼續攀附B女而被騙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錢,目前還有一個尚未爆開的C女,他女友知不知道?? 很神奇的他女友都不知道,不知道他這麼不安本分,只知道他似乎稿外遇而已,目前也分手了,卻分的不甘不淨,當一男心情不好還是會找她出來,所以說這女人很笨,當所有人都知道一男的風花雪月,就只有她看不清,一男也有可憐的地方,他不知道所有人都清楚他的所作所為,誰講的??

  二男,說起來也是心酸,曾經一位女友而造成他現在的花心,在我跟無緣的未分手前他交了一位女友,人不錯長的漂漂亮亮的,對二男也很好,兩人也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到現在三年了,跌破大家的眼鏡,因為二男所交的女朋友從來沒有超過三個月的,當初大家也還在打賭能撐多久,沒想到一交就三年,看似有未來的兩人背後卻有很大的危機,原來二男跟三男會跑酒店,反正公司也不會干涉太多他們的業務,常常晚上喝完一攤就跑下一攤,但對女友們都宣稱公司加班,就說女人笨了,因為她們都相信了。

  原本大家都以為二男快結婚了,男人嘛跑跑酒店也是沒啥,而在今年中間的一個節日,一男跟二男兩人一起到朋友家,但沒待多久就說要去動物園附近,原來二男去找以前的某一個女友,有沒有發生關係...我想有吧!! 至少有傳出他想回頭跟那女的在一起,那時二男的女友出差中。二男經常讓女友找不到人,還欺騙家裡人說去女友家,結果女友打電話到他家找不到人才知道又被騙了,又經常跟女友說跟誰在一起,但往往都被戳破,這樣的事情應該發生N*N次了吧!! 但二男都有辦法把女友哄的一愣一愣的繼續待在他身邊,女人笨嗎??

  三男,剛認識他時會認為他是個很不錯的人,而他也是那群中帶頭的人,所有兄弟朋友的事情他都清楚明瞭,不知為何他就是有辦法讓自己跟他講私人秘密,三男也就是小雪的男友,退伍後就到二男公司上班,一直到現在,大家知道他公司很忙會加班,事實上並非如此,他會跟二男酒一攤一攤接著喝,跑酒店什麼的,有沒有叫女人留給大家想像吧!! 講到這他有什麼錯??很多男人會說酒店而已有啥,而且只是女友並非老婆也管不了太多吧!!

  的確對男人來說跑跑酒店叫女人不是什麼大事,就我先前所講的她的兄弟都會把秘密跟他說,但他卻像個八卦站一樣再講出來,而當事者不知道秘密被洩漏了,前面說的一男及二男都是,所有兄弟都非常清楚他們的事情,只有他們的女友不知道,當然小雪也不知道,講人八掛好聽一點就是關心,但是看一個影子就開槍就是造謠,沒錯,三男是個會造謠是非的人,我那無緣的也被害過不只一次,卻還是把他當作好兄弟來對待,這男人腦袋病了嗎??

  我現在是個局外人,但我卻能夠知道這些事也真神奇,小雪跟我14年的朋友了,我該跟她說"小雪,妳男友其實都不是在加班耶,都是去喝酒家跑酒店",包括年兩位主角的事情我該講嗎?? 當然不能講,我想...講了會出人命吧!! 男人是什麼想法呢?? 身邊都有好女友,為何還要在外拈花惹草呢?? 一再的欺騙都不會心虛?? 居然還想拋下一心一意跟你三年的女友,要回頭找自己爸媽都不喜歡的女孩?? 三位都是30的男人了,難道不想定下來?? 實在不懂他們到底是什麼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