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發
Summer Beach Love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心情更糟
P1140834.JPG 

下了班直接奔向衣蝶(現在是新光三越),將公司發的三千禮劵處理掉,買完八點出頭,本想到巷子裡的豬排飯嘗試看看,沒想到這麼早就賣完了,只好再尋找新店家,走進米朗琪的巷子,隔壁有間義大利食堂,看起來還不錯就走了進去。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行變成韓國行,還真屈折離奇呢!!

1.jpg

10月7日下午三點的飛機,早早就到機場閒晃,看到我們即將搭乘的韓亞班機,照往例拍了機票,這次的位置有前面一點點!!韓國我們來了!!!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因夢想而偉大,卻因怕失敗而退縮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星期六下午為了討論韓國行來到網路新探索的店,店名為左手咖啡右手設計,當天我有點累就沒有細記餐點名稱,在此用我吃過的口感描述吧!!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排的好吃程度真是因人而異,或許是我不懂得品嚐吧!!!

P1130551.JPG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一次的普渡,累死活人,爽到死人

  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終於過了,每年這個時候肯定要到廟裡幫忙,話說這間廟是我老爸與另外五個人一起成立的,開始沒多久那五個人就都跑光光,從原本的六人死的剩下四人,這四人聽老媽講際遇都不是很好,因為拋下創立的廟宇到處跟別的廟拜拜,說迷信也好說神話也好,老媽說這就像丟下母親一樣,很不該,剩下四人中的一位阿姨,在跟別的廟出去時就有指引她回來這裡,她不聽直到身體慢慢衰落才真的省悟要回來服務。

  從小廟成為中型廟宇,服務的人員完全是義工義務的幫忙,當然我們也是,20多年了過真快,這次的普渡不外乎很忙碌,我也是付出勞力的幫忙,隔天都腰酸背痛的,但是更多人付出更多,堂主叔叔更是扛起一切大小事物,因為廟裡的神明指引他們很多事情,從十幾件官司指引到一件都沒有,還有位成衣外銷公司的老闆夫妻,也因神明指引從大陸救回一批可觀的成衣,也因此更誠心服務,不只這些事情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連神明附身我都覺得好神阿!!!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門町千奇百怪都不稀奇呢!!

  話說上週六晚上要慶生Party,下午我們就在西門町閒晃,在頂呱呱坐了快一下午,忽然見到A女攙扶著一位約有80高齡的老先生走出去,很明顯的老先生根本無法自己走路,不過不想惹事所以沒有去干涉,而我們也多待了一會才走出去,沒想到走到半路又遇見那位北北,身邊多了一位B女攙扶著,周圍越來越多人圍觀,看不下去的我們走了過去詢問,一看北北已經連站都不能站了...

  現場除了我們這群還有另一群女孩子也看出不對勁,主動上前關心並且打電話叫救護車,在詢問是否叫救護車期間,A女有露出驚恐的表情直說不用,還說自己是老先生的乾女兒,說她扶老先生到前面的賓館躺一下就好了,這話一出就更確定這兩個人不是好人,連乾爹有沒有證件都不知道這太誇張了吧,眼看情況快被識破,B女則是說送醫院也好啦!!正常情況的乾女兒早就開將老先生送醫院了,哪有送賓館的道理,老先生腿都軟到整個人攤在那邊還需要路人(我)幫忙扛到旁邊坐著,這還不用送醫?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