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槐堂,我想只要是愛吃起司蛋糕的老饕應該都會知道這間店,第一次吃約十年前,美味的起司香依舊留在我這金魚腦揮之不去,不難想像熟門熟路地的人只要講到台北的起司蛋糕絕對少不了這間目前23年的老店。

三槐堂

這間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及捷運古亭站中間巷子裡的古色古香店面其實不難找,網路上一查都找得到,但請一定要搭捷運去即使要走一小段路,因為那裡並不好停車。

三槐堂2

三槐堂只有兩種起司蛋糕,原味起司及巧克力起司,這樣賣了20多年一樣美味,私心認為勝過天母吃吃看的起司蛋糕,原味起司上層會加梅果果醬,讓吃的人不會太膩口,畢竟起司是非常Rich的口感,綿密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右邊的巧克力蛋糕感覺像是巧克力塊加入製作,吃得到巧克力顆粒及香味,兩者我都非常推薦。

除了起司蛋糕還有手工餅乾,我知道手工餅乾也很好吃,但個人並不愛吃餅乾就從沒點過,這裡的手工餅乾也有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吃喔!!

三槐堂3

手工現煮水果茶,用的是乾燥水果顆粒現煮製成,淡淡水果香配上起司蛋糕很適合,不同於現在的咖啡廳為了拚翻桌率,這間店非常的舒服,可以慢慢吃慢慢喝更可以慢慢聊天,老闆店內裝潢非常多,像是牆上兩幅拼圖都是出自老闆的手,還有一面牆為點線面交錯的幾幅圖是出自老闆弟弟的設計,感謝老闆給我看了一本設計書,是很棒的一本書可惜沒有出版。

喜歡起司蛋糕的朋友們真的別錯過這間,當然食物為主觀意識,但我還是希望喜歡的人前往嘗試一次也好,也別錯過單純的美好。

PS我沒有拿稿費,純粹個人喜好  XDDD

貼上地圖請各位自行尋找囉!!  系統好像有問題,這次提供地址及電話

三槐堂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

(02) 2321-3429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