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年的生日,我仍然堅持要幫你慶生,無論未來變化如何,非常珍惜在我還有機會做些能讓你感到溫暖的事情。  

原本說好要去吃永吉30巷的牛排,由於我曬太陽會過敏就先去百貨逛街,上到ATT 4 FUN 的四樓改變好大喔!! 不是說甜點王國??  全變成日韓料理囉!!

107.07.23生日快樂

這間剛好周年慶半價,因為百貨剛營業還沒有很多人,就在四樓繞一圈後還是因為半價回來吃這間赤から鍋,進餐廳時還沒什麼人,離開時滿座以外還有人在候位!!

Aka Kara2

這間也有999韓國起司烤肉鍋,算一算還是吃味噌鍋(1人350兩人才開鍋)比較划算,照片是煮前跟煮後,裡面有豬肉片豆腐跟牛腸還有一些鍋物食材,不吃牛腸可以換成雞腿肉,我不太吃牛內臟就換成雞腿肉啦!! 辣度可以選擇,我選最小辣,湯頭非常夠味,雞肉有嫩,豆腐還沒有韓國料理的嫩度,整體度這鍋好吃!!!

Aka Kara3

除了點鍋物還加點了手羽先五支(175),雞豬拼盤(208),菇菇拼盤(178),起司燉飯(138)

手羽先鹽味不裹粉過油炸雖然小小隻,味道非常好吃,沒有怪味道,很慶幸點了五隻吃得很開心。

雞豬拼盤肉片不會過薄,也沒有肉腥味,也或許味噌鍋蓋過,但看得出來肉質很不錯,吃進嘴裡口感不錯,有厚度的那種咬勁。

菇菇盤只因我愛吃菇你特地點給我吃,謝謝你,這大朵香菇真的很多汁又鮮美呢!!

起司燉飯,等吃到鍋內沒有殘餘的食物服務人員就會拿白飯跟起司來製作囉!! 會舀起多餘的湯汁後倒入白飯煮到快收乾時加入三種起司,關火就能開動囉!!這到愛起司的人絕對要點來滿足味蕾!!

整體吃下來以半價的份量來說這樣的CP值剛剛好,這餐總價840元已含服務費(服務費是沒半價),原價可是要1399再加一成服務費,現在周年慶到2018.07.29單點都半價唷!!!

Bonnie sugar

最後你帶我去吃你曾設計室內裝潢的甜點店分店,原本的你堅持不吃蛋糕,仍然還是帶著我買了一個水果乳酪塔一起享用,謝謝你在經過這麼多事件後,即使我們已不是上一層關係後還願意陪著我度過我目前最大難關,很開心送給你的禮物你都非常珍惜,希望幸運草能陪伴你好入眠不再做惡夢,一切好運送給你,最後...親愛的生日快樂,心裡永遠有你的位置不曾動搖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T 4 FUN Bonnie sugar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