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自到超商挑選啤酒喝個爽,現在這個時候的小七有特價,三瓶79折,六瓶77折,因此挑選了六款。

我是怎麼挑選呢? 一是看外觀瓶身圖案,二看酒精%數,啤酒口味我都能接受所以沒有特別看成分,來介紹吧!

2018六款啤酒

BOMBER

蘭卡斯特轟炸機英式琥珀艾爾啤酒,超級長的名稱,這款有特別介紹於2012 IBC得到銀牌,酒精度數4.4%,主原料:大麥為主。

口感因為是由大麥釀製而成入口微苦,入喉後會回甘,不會在喉嚨有苦澀味,個人認為這為好喝款。

HOEGAARDEN BEER

HOEGAARDEN

比利時豪格登小麥啤酒,酒精度數4.9%,主原料:小麥為主。

入口第一衝擊味覺是種甜味,入喉後有點酸味,看了原料我的味覺果然沒錯,有橙皮的成分,所以有水果酸的口感,這款啤酒的氣沒有很多,不愛氣多的人可以選這款微醺一下。

TOKYO BEER

TOKYO DRY

東京風拉格,這款紐西蘭產的東京啤酒?? 曾經在啤酒達人競賽-紐西蘭拉格得到金牌,酒精度數5%,主原料:麥牙為主。

入口一點點的苦味,感覺氣也不多,對這款感受不大,雖然是金牌不過個人偏好大麥的苦香味,這款對我來說太淡啦!!!

CRUZCAMPO BEER

CRUZCAMPO

西班牙克魯斯康保啤酒,酒精度數4.8%,主原料:大麥、麥芽、玉米。

這款啤酒也是我愛的苦味,但有種甜甜的味道,喝到第四款也差不多快倒了,所以這款試味道不太準  XDDDD,不過跟第一款味道有像唷!! 

SKOII BEER

SKOII

維京海盜啤酒,酒精度數6%,主原料:大麥麥芽、小麥、柑橘伏特加。

第五款啤酒是六款中最不愛的味道,入口明顯的伏特加特有香氣不討厭,但最不愛的就是超甜阿!!! 甜到覺得嘴唇都黏黏的想喝水,不愛不愛不愛,但愛好甜口味的剛好可以選這款,也可以在加些柳橙汁或許會很搭吧!!! PS 這款入喉回甘的是苦味,喝多後勁應該也有點強度!!

HOPBOT BEER

HOPCITY

啤酒花機器人淡色啤酒,酒精度數7.1%,主原料:麥芽、啤酒花。

最後一款也是酒精度數最高,或許釀造方不同,只有麥芽跟啤酒花這款入口超級苦,好苦好苦呀! 與維京海盜形成對比,不過在喝第二口之後都會有回甘的好滋味,但建議一定要配滷味或鹹酥雞吃,不然一瓶要喝很久才能喝完,因為我的滷味在第一天都吃完了,喝這款啤酒時啥都沒得配,就慢慢地品嘗喝完也是不錯啦!!

 

六款啤酒沒有喜好之分,身為酒鬼的我只要是酒會想嘗試看看,但是別喝多也建議就在家喝,至少喝到想睡就可以倒下去睡,在外面喝被搶劫怎麼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18歲以下請勿飲酒,18歲以上請勿過量危害他人,暑假到了校門關屁孩出動,請各位多加小心注意安全呀!!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