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突然很想吃麻吉,礙於星期天的關係行天宮的不老麻吉不會開,就來去雙連站的雙連Q吃吃囉!!

當然那只是早上點心,中午要來去吃看很久的丼FUN,之前看很久很久,剛開幕時就看到了,只是都沒有進去吃怕地雷,能存活到現在網路評價也寫得不錯,就來去品嘗看看,證明網路不全是葉佩雯唷!!

雙連Q+中山站丼FUN

雙連Q的燒麻吉,都是當天煮的新鮮品,如果坐在一樓就能看到店員一顆一顆捏生糯米團下熱水煮,這次像以前一樣點兩個甜麻吉,隔壁的說想吃鹹的看看,就點一顆來試試,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鹹的口味,天啊!!! 比甜的好吃溜 XDDD  當然甜的也不難吃啦! 就第一次吃到不同味道後發覺原來麻吉可以吃鹹的呀!! 很推薦試試唷!! 當然菜單上也有一甜一鹹的選項別擔心吃不完,有點貼心的菜單呢!!

丼Fun

從雙連到中山站可以走地下街,不怕炎熱的夏天,深深覺得有地下街是人民福利,從地下街4號出口(當代藝術館)出來後左邊可以看到左前方的丼FUN招牌,就像許多網誌寫得要先在外面販賣機點餐後在入內,不過店員看到門口有人都會出來協助及介紹,貼心之一。

上圖,隔壁的點炸牛排(小),290元,有味噌湯、小杯醋、沙拉、三種沾醬及一小坨芥末,另外會上一個小烤爐,因為牛排內部非常生,可在石板上加熱熟一點,一樣口感軟嫩帶點酥脆口感,有分食兩塊一樣沒有吃到有帶筋的肉,吃肉最討厭吃到帶筋肉,牙齒很爛的我根本咬不斷阿...這道餐點的白飯有淋上醬汁,看起來不錯有開胃,只是我比較喜歡白飯的味道啦!!

下圖,我點炙燒玫瑰丼飯(小),290元,有味噌湯、小杯醋、沙拉,我會選這碗主要原因是好多蔥~好多蔥~好多蔥~ 是低,我是嗜蔥愛好者無蔥不歡,再看到那黃澄澄的蛋黃,現在想到口水還是會流下來,肉質個人認為還不錯,沒有帶筋口感軟嫩,看起來很熟其實吃起來不會,不過建議給一點玫瑰鹽比較不膩口,好多肉肉吃起來很爽快呢!!

丼Fun-1

上圖,來個特寫,同事說看起來不嫩且感覺柴柴的,美食這東西說根本是個人觀感啦! 我喜歡 你不喜歡,你喜歡 我不喜歡,對於吃過琉球的牛同事們,這肉肯定不及格,不能跟日本和牛比啦!! 這才多少錢不要鬧了... 下圖,炎熱夏天來瓶啤酒不為過吧!!  XDDD

整體而言這家店算是CP值偏高,不是最高喔!! 可以吃很多肉又不會太貴也不會等很久,有經過還是會想吃它吧!!

附上地圖,谷哥大神萬歲!!(請自行找地址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