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夕說有颱風的日子根本是豔陽高照,看著路人穿了清涼,就我這個笨蛋穿有厚度連身裙 XDDD

年終8個月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吸引人喔,是吃完,年終8個月or吃完年終8個月?? 總之這種事本人不可能實現啦!!!

年終8個月 早午餐

菜單封面展現人生百態,各行各業的代表,其實人生怎麼過都是自己掌控,不需要他人來肯定,不偷不搶不害人就好啦!!

20180617_101502-1

牆上大大三幅布畫,我只拍了這一幅,一天的時間分配,看來這主角大多時間都在工作呢!!! 希望他真的有年終8個月 >o<

店內裝潢屬工業風,整體看起來很舒服,空間大不壅擠,是我喜歡的用餐環境!!

20180617_102645-1

肉肉早午餐(忘記實際名稱),這裡有早午餐類型也有飯麵可以選擇,這道餐點是看網路上很多人點所以期待著肉味而點它。

恩...我想店員今天心情很不錯吧!!!  早早就把餐點都做好,肉是冷的,蒜片不酥脆且太濕潤,這...這東西居然敢灑在我的肉上面,大大扣分啦!!!

麵包如果有考過會更加分,生菜部分覺得不錯,吃肉也要有菜均衡一下!! 如果我來調整盤內容物會比他們更棒!!! 290 不須服務費,還能多要求甚麼呢??

飲料點的是冰拿鐵,中規中矩所以沒有拍。

20180617_103057-1

咖哩飯,沒想到是焗烤耶!! 一整個把我的早午餐氣勢壓過去了!! 一口吃下有咖哩香氣,焗烤起司的口感,牛肉不輸我的分量(而且是熱的...)

這一碗非常夠味,會為了它再來光顧,但絕不點早午餐類型(怎麼我都點地雷啦...嗚嗚),旁邊是莓果蘇打,夠冰夠蘇打<<再說廢話嗎? 就蘇打阿!!

會覺得好喝是因為去了台東的咖啡廳也點了相同飲料類型,超級難呵...就梅果醬倒入雪碧,甜到靠北... 所以這邊的梅果蘇打算好喝呢!!!

只說實話不相信業配的我,吃過一定說實話!!  看的人自行斟酌唷!! (沒啥人氣內 哈)

辦了雙北的1280後真的會到處亂跑,不過路痴可能跑的點都差不多啦!!! 怕迷路呀!!

照樣只提供地址,想去的人現在網路很方便,自己查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