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發布新的文章,年輕時期每天可以發布一篇文章甚至更多,現在年紀有了,感嘆的事情抱怨的事情,微小到下了班就可以遺忘,旅行這件事想到之前網路上做的一些小東西,今天放上來紀念一下吧!

旅行點紀錄

日本第一次去北海道就有超級不好的經驗,也徹底讓我知道日本是一個超級變態的國家(當時啦),現在是印度最變態吧!!!

第一次日本跟同學去北海道

第二次日本跟同學去京都大阪

第三次日本跟同事及另一伴去沖繩

第四次日本跟同學跟另一伴去東京

第五次日本跟同事去福岡、大分

第六次日本跟當時的另一半去東京

哇!! 這樣列出來才知道我花了六次的機票錢去日本,好浪費喔!!! 哈

taiwan-1  

台灣自己的家鄉,想去哪都很簡單,不過外島我也只去過蘭嶼,其他外島向金門,馬祖,綠島,龜山島,澎湖我都沒去過,因為交通費加起來我都可以再去日本了,台灣交通費真的要少一點才能刺激旅遊經濟,台灣本島就苗栗,雲林,屏東這三個地區沒去過,不過其他地方也是去踏過而已,最多就是台北囉(住台北市在講廢話嗎...)

還是有很多想再去,跟你沒去過的清境很想帶你去看看(看違建),阿里山也想跟你去,高雄也想跟你去,不過都是想想啦!!

接下來要做矯正得好的省錢,偶而見面吃吃飯很滿足啦!!! 

希望我的矯正能早點開始早點結束,變得漂亮有自信,咬合沒有問題可以吃大餐(這才是重點)!!

應該來個世界地圖的版本,應該會很興奮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台灣 旅行 足跡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