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擺了四年之久呢!!!

當時我認為自己做不到,賴著你幫我做天鵝堡跟艾菲爾鐵塔,你覺得為什麼這小事我都不會做吧!!  XDDD

艾菲爾鐵塔

一開始我真的認為我很粗魯也不夠細心,不認為我會,一方面因為有你在就特別會想撒嬌賴皮。

昨天開箱了,突然想開來做就動手吧!! 即使那時候已經快10點也想做一些。

底座出現啦,這個花了我半個多小時,手不巧的我動作很慢,慢慢的第一層也組起來了耶,很開心的FU出現!!

艾菲爾1

接下來的第二層,原理跟第一層一樣,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不過粗心的我少看好幾個模組,第二層被我拆了兩次重新處理,太糟糕啦!!

頂端的尖塔也挺費工呢!! 要一層一層的疊上去,這個晚上完成兩層跟尖塔,靠!!! 一點了啦!!準備來睡!!!

艾菲爾2

今天晚上剩下的模組就不多了,但是...這鐵塔想逼屎誰呀!!!  戳洞戳到想抓狂了啦!!

對於沒啥耐性的人真的會想直接揉爛吧,加上沒啥工具可以使用,我就徒手一個一個戳啦!!!

戳完一面上一面,其實很有成就感耶!!拚完會有開心感!!!

艾菲爾3

搭拉!! 完成了!! 花了我兩個晚上,大約五個小時慢慢拼完成!! 有兩個小時都在戳洞...

放在矮櫃子上很剛好耶!!  軌道燈打下來很有感覺,看起來質感很好,其實很多地方我都不小心折到...囧

艾菲爾4

看看這些洞的碎片,真的很驚人,光這些洞花了我兩個小時,手指頭斷了。

從頂端拍,我都要掂腳了耶!!! 黃燈打下去真的挺美的!! 下次出國有看到再多買幾個回來做(靠!!你是有地方放喔)!!

艾菲爾5  

你知道嗎? 不是不會只是習慣依賴,就算再小的事情我也希望得到被疼愛的感覺,當然現在要學著獨立,獨力完成這麼大的立體拼圖!! 你說我手很巧做的很好看,是替我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