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很空閒,剛好發現一間小資居酒屋,就在實踐大學附近,以前常混的地方...

門口看起來就超小間,沒想到走進去別有洞天啊!!! 雖然也不是特別大,但是能容納不少人!!!

大明食堂

菜單一,居酒屋能看到的都有,不過這天去明太子都賣光光了 ... 囧...

大明4

菜單二,無論是想居酒屋小酌,或是一人吃飽菜單都有,很多變化,牆上還有當天的料理名單。

大明2

這天點了鮭魚烤飯糰,超級大大大的飯糰耶,吃一個就飽翻了,但這天像餓死鬼上身很會吃,點了沙拉、薑汁燒牛肉、烤松阪豬、鹽烤/醬汁烤土雞肉串各一、鮭魚茶泡飯、烤雞翅、玉子燒、茶碗蒸。

最愛鹽烤土雞肉、烤飯糰、茶碗蒸,松阪豬分量以價格來看真的很少,鮭魚茶泡飯很平淡的柴魚湯香,我還是愛烤飯糰,烤雞翅覺得過乾,玉子燒吃多會有點膩但還是很好吃啦,畢竟東京的玉子燒甜到叫救命,薑汁燒肉真的很普通...沙拉挺開胃,但我是來吃肉的不想吃菜,但想都試試就點了。

土雞肉其實點一串就夠吃,配著熱清酒很不錯,烤飯糰是大又好吃,足夠底一餐,茶碗蒸基本上不好吃的很難,滑嫩口感鮮味夠就好吃啦!

大明3 

另外還有酒單提供參考,剛好適逢換血週,點一壺熱清酒來暖暖身體跟肚子,但一小壺要120我想還是回家開我的清酒來喝比較實在啦!!

大明食堂還是會光顧,比較適合點各兩串肉喝點小酒,自己或跟朋友都適合,但我想居酒屋一個人好像比較有FU吧!!! (我太閒了...哈) 

獻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