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酒店擴大版塊,成立了老爺 小花園餐廳(早就成立 現在才去吃啦),與錵鑶同一個捷運站唷!!

老爺 小花園

本來這間打算吃完錵鑶後要來嚐的下午茶甜點,實在吃太撐只好作罷啦!!

隔天陪朋友去看裝潢好的房子回程來到老爺 小花園吃中餐。

入口是一大片落地自動木門,看了就很簡單大方,進去就可以看到櫃檯跟甜點櫃

櫃子裡有得獎的甜點也有起司蛋糕,本想點起司蛋糕吃,但兩人都太撐了,作罷!! 

DSC05520-1

 

我點海鮮義大利麵,說是會辣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四個蛤蜊,很細的花枝圈,很新鮮的蝦子,麵條硬度適中,湯汁有收乾,這點我給20分,很討厭吃溼答答的義大利麵阿!!!

朋友點紅酒燉牛肉,上菜時哇了一聲,每塊牛肉都超超大塊,而且都燉的很嫩,幾乎不用咬就可以分散肉纖維,雖然飯的份量有點少,旁邊的沾醬不怎麼樣,但整體比我的義大利麵值得呀!!! 下次我也要點飯!!! 哼!! 

2 

店內裝潢試算綠意盎然,但入口的櫃台顯得凌亂,年都過多久了,還在擺過年吉祥物跟擺飾品,跟店內裝潢超級不搭配內!!

我們坐在裡面的面窗高腳椅區,叫兩個短腿爬上去坐真為難我們,不過風景還可以啦!! 總比面對人來的輕鬆囉!!

座位區有插座可提供給客人使用,不另外收費,挺貼心內!! 但少了USB插座...可以扣分嗎? 誰會帶插頭出門哩?

DSC05519 

飯後飲料我們各自點店內招牌,咖啡及奶茶,我就是為了這個來老爺 小花園

冰塊是由咖啡及奶茶製成的冰磚,這點我加30分,這樣味道才不會被沖淡,這才是種專業阿!!!

咖啡偏苦,好在我愛喝苦咖啡所以可以接受,奶茶也是由茶製成四顆冰磚倒進液體茶後,倒進牛奶就成為奶茶啦!!

旁邊是糖水、牛奶、馬卡龍,誠意十足!! 馬卡龍軟軟的也不會太甜,配咖啡及奶茶很剛好!! 

DSC05526-1  

老爺 小花園 下次可以試試起司蛋糕,夠大也便宜,跟其他款甜點比起來這款比較適合我!!!

要去用餐最好還是要訂位,這天算是我們平常有燒香所以有位置,沒位置也可以去隔壁另一家店囉!!!

看起來也是很多人排隊呢!!!  入口袋名單!!!

想知道資訊的人請自己上網查,我只提供地址啦!!!! 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