錵鑶伊通街

錵鑶 伊通街

單身第一天想恢復遺忘許久的部落格,讓自己忙碌才不會痛苦,每每看著聖凱師的影片都想要去光顧一下,我的前夫不能吃海鮮,我遲遲沒有行動。

這招牌不用多介紹已經很多人寫過,這裡單純是想記錄新生活,很棒的名字。

這天特地來吃 比目魚鰭邊鮭魚卵丼,之前是450單點,現在已經漲價到480單點,吃不多的我單點再加點味噌湯。

 

沒有訂位還好有吧檯可以坐,一坐定師傅會馬上將醃蘿蔔、甜薑、WASABI就定位,這天還有招待蘋果醋,可惜我喝不完,真的很順口,入喉舒服,在悶熱下大雨的氣候下提供冰涼蘋果醋飲,能稱得上體貼的店家呢!!

當然還有熱茶在一旁無限供應唷!!!

DSC05496

能坐在吧檯前好玩的可以看水族箱,右邊是鮑魚(誤?),中間是大蛤蜊,左邊是活龍蝦唷!! 

我只好意思拍我正前方的水族箱啦!!!

DSC05497

很快的我的餐點上桌,很漂樣的顏色,半顆的小金桔說真的沒甚麼感覺耶...

玉子燒上燙印著錵鑶,質感就浮現專業!!  沒有日本玉子燒得過甜,很對我的口味,但就不夠日本味 XDD

一上桌炙燒後呈現的香味讓我口水直流,將WASABI挖些至小碟子加上醬油,先吃一口比目魚鰭邊,這油脂都融入米飯裡,鮭魚卵不會過鹹,粒粒飽滿多汁,小黃瓜...就小黃瓜嘛  XDDD

之後就將比目魚搭配米飯慢慢吃完,其實我不太能碰魚類油脂,還好吃完這道料理腸胃安好。

至於味噌湯就很規矩囉!!! 是沒像網路上講得多料,還有我討厭的魚骨頭...這碗味噌湯NO GOOD,還好只要30元。

DSC05500  

吃過這餐後會想試試其他料理,不過價位偏中高不能常去光顧啦!!!

P.S 有看到瑋恆師耶!! 瞬間變小粉絲,不想打擾他們工作,反正我也不是專業寫手,很單純的紀錄而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