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次的遊行真的很無言,想說說自己心理的話,同為人民本不該對立,

為何不一起監督政府把正確的法案修正完整,讓修法內容透明性及合理性,

雙方是不是更應該積極去理解反對及認同的立場,我反對部分修法內容,

尊重追求婚姻的權利,不代表未來我要承擔日後衍生出來的社會成本,

相愛的婚姻應該是要理性,心理、生理是否都能維持正向能量,

在面對你將來領養孩子(或借種而誕生)的疑慮,有沒有足夠的智慧去解答及引導。

前陣子我給一位朋友留言了一句話,大約是""這個案內容根本有問題""

馬上就有人來反對我的留言,或許我的留言沒有清楚指出我反對的點,

但是不是應該尊重或是先理解為合我要這樣說? 同性婚姻終究會被接受,

無需在這個時後造成對立,不如互相討論取得一定的共識再一起監督政府修法,

裡面夾雜一些不合理的法案我真的沒辦法認同,當然...說的簡單做得難,

可是我想捍衛我日後的婚姻,我並不想跟其他人共響我的婚姻生活,

最後我想說,我相信這個文明世界裡,大部分的人不會歧視同性戀,

老是會說他人歧視同性戀,其實是當事者本身或是當事者的朋友把自己(你的朋友)歸類到會被歧視的圈圈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性婚姻 婚姻平權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