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拉麵-3

離上一次吃博多拉麵是我已經不記得的時間了(因為沒有感覺別好吃)

意外吃到這家是阿傑帶我去吃,因為在阿傑公司附近,話說他已經去吃過很多次,

這間博多拉麵跟我之前吃的感覺特別不一樣,外觀跟內裝就跟其他家有很大的差異,博多拉麵

從外頭看起來其實不大,但是掛滿了紅燈籠還是很有日本感覺,

裡面位置不大,頂多30人座位,遇到尖峰時間還得在外排隊等候位置,

不過可以在外面先看看牌子上的菜單,想著要吃哪一個拉麵,

這次我很幸運的到了就有位置可以入坐,不過這空間還真是小內,

當下我超想大口吃肉,所以我點了博多肉排拉麵,滿心期待地等上菜,

阿傑點咖哩炸雞拉麵,兩碗都是標準碗,另外還點了炸豆腐,

博多拉麵-2  

等了大約十五分鐘,炸豆腐先上來,說真的我沒有特別愛,因為沒味道,

再等個快十分鐘拉麵終於上來了,我的肉排有兩大塊耶,而且挺厚的,

喝口湯~哇!! 濃郁內,啃一口肉,好香喔,吃口麵,QQ內,

炸雞部分算是博多拉麵的招牌吧,果然是超嫩的口感,就屬炸豆腐我不愛,

這家博多拉麵還有提供酒精膏讓客人熱熱的吃,不怕越吃越冷,就大心ㄟ~~

博多拉麵-1  

如果我又想再大口吃肉會來這裡吧,畢竟兩塊大肉排+拉麵160~OK啦~

有看到一個媽媽吃迷你碗,天啊~ 這麼小一碗怎麼吃得飽啊?? 我還是會點標準碗吃吧~

復興店: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號1樓

電話:02-2784-0738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