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佛心來的星巴克提供一連22天的買一送一大禮~ 真的是太大心了啦~

對於星巴克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每位人員都是和藹可親~

還沒遇過哪個門市人員服務不好的~ 台灣人真的很吃服務這一套~

自從家族有人生病後我完全斷絕咖啡~ 斷絕快一年說不喝就是不喝~

但是...總不能大冷天的喝星冰樂吧~ ㄟ呱內~

可是難得的買一送一沒有買來喝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自從上次好姊妹推薦我喝低咖啡因摩卡 (根本就是可可熱飲唄~)

心臟跟左胸沒有不舒服~ 也不會睡不著~ 它就變成我唯一選擇了~~

在我的哀號攻勢下~ 終於公司有同事願意跟我喝星巴克~

踏上開心愉悅的心情走去郵局~再走去星巴克悠閒地買我的買一送一 ~

作為窮忙族的一員~ 也只能在星巴克中尋找那小小的滿足感了~

不免來個星巴巴著照片~ 特大杯低咖啡因摩卡~

2012-12-04 14.33.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買一送一 starbucks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