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巴克連22天的買一送一特惠,和好姊妹來個早午餐約會,

太期待著約會卻忘了買一送一是11點才開始,就先買著早餐假裝一下,

不然兩個人佔著四個位置還沒點東西好難為情唷!!!

話說星巴克的可頌還不錯內~ 一直以來都是受歡迎餐點~

星巴巴

拿了妹妹的訂做服,這手工沒話說,只是姊妹阿~ 你要有當商人的黑心,不然怎麼做生意阿~

我跟你買訂做服你還請我吃星巴克早餐跟咖啡~ 很傷內~

離開雙連星巴克~ 來去永樂買布閒晃,印象中大稻埕有一條很多小吃的街,

好奇心驅使下用走的閒逛,但我真的找不到那條很多好吃的街,

意外發現這間小攤子,老闆都是阿公阿嬤級年紀,因為沒吃過不敢買太多,

買了兩個燒買、兩小籠包、一個叉燒包,阿嬤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跟老闆一聊,原來阿嬤熱情地拿餐點給我拍照是因為很多客人跟他們說,

我們都是看網路來的,笑得很開懷地跟我說著,他們也很了解網路世界無限大,

看到有拿相機的都不吝嗇的歡迎大家拍照,還說請多多幫忙內~

真的是很可愛的阿公阿嬤,回頭來說口感吧!!

好吃燒賣

我們只買了三樣東西,燒賣一個10塊錢,不大...真的不大,但...好好吃喔!!!!

燒賣的皮及肉餡超級美味,皮不軟爛帶有QQ的彈性,肉餡有吃到肉塊也不膩口,

不過蝦子就....完全被比下去了,沒有它也沒關係內~

小籠包麵皮好吃,肉餡跟燒賣..賣比ㄟ~ 午差內~ 麵皮Q彈有麵粉香味~

(完全只想著燒賣~想不出其他可以形容小籠包的詞了~)

叉燒包沒有港飲那種濃郁的重口味,是我不愛的口味,愛吃清淡一點的朋友,就多交關一些吧!!

失望的小巷亭

之後我們幼一路走到建成圓環,就是被某人搞砸又愛當政績的圓環,

附近有一間我們一直想去又沒機會去的小巷亭,沒走進去時滿心期待,

以為是很有感覺的日式餐廳,結果是坐在路邊的位置,小小失望,

點餐方式是在外面的潘子拿好餐點,吃飽再結帳,印象中沒有幾樣是有標價,

我們拿了一杯茶碗蒸,一份普通壽司,一壺土瓶蒸,一份關東煮(甜不辣、白蘿蔔、兩顆丸子、黑輪一根)

這樣...要價245大洋,吃的時候聽到其他桌結帳的金額就知道這餐...不便宜阿!!

為何說不便宜,因為金額與實際美味不成正比,我來一項一項說,

茶碗蒸~上半杯冷冰冰,下半部才有熱度,因為鐵盤裡的水不夠深,失敗!

壽司~ 豆皮壽司還可以接受,海苔捲壽司比我媽包的還不怎麼樣,普通再普通!

土瓶蒸~ 這湯...真的有夠鹹,蓋過內容物的鮮美,讓我想念了欣葉的土瓶蒸...

關東煮~白蘿蔔..是苦的,其他東西也都普普,重點是..居然不給關東煮的湯,

衝著這一點我再也不去吃,因為最好喝的湯就是那一鍋!!!!

以上~~

在這之前還有走到雙連的阿川蚵仔麵線,只是因為我吃過了,就沒啥好寫了,

不過雙連是真的很多好吃的東西,因為我在吃麵線前又跑去買雙福的三明治,

比洪瑞珍好吃多了,香香的味道,現在想到還是好想吃喔~~

人生苦短~ 不如好好吃喝吧~

arrow
arrow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