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51.JPG

下雨的夜晚特別想吃鍋物,本想去吃豬排飯的,在我的哀號攻勢下吃了這間看很久的小火鍋店,也去村鍋物在舊衣蝶後方的巷子裡,小小一家店還有地下室,我們坐在左邊最角落的吧檯。

我們點煙燻培根(230)精選牛肉鍋(300)

P1160015.JPG

醬料有店家給的芝麻味噌醬,一旁也有提供食客自調的配料,愛吃辣的我一定會調個辣醬來搭。

1.jpg

小火鍋附的蔬菜盤,甜不辣*2、半個香菇、蒟蒻卷、金針菇、杏枹菇、南瓜、超大隻蝦子,看看那蝦子比金針菇還長,還超新鮮的唷,可惜沒有豆腐,火鍋一定要有豆腐才行,另外湯底雖然沒有鹹味,卻有濃郁的蔬菜香味,可見店家是下重本呢。

P1160024.JPG

先燻培根豬,店家知道我們第一次來還特別交代說這不要煮太久,因為本身就是半熟品又比較鹹,建議涮各兩下就可以吃了,很嫩很好吃。

P1160026.JPG

2.jpg

精選牛肉鍋,是霜降牛肉,雖然片數不多,但是厚度及面積算很滿足,看看那牛肉比我的手還大片,忍不住多拍幾張以証事實,口感算嫩也扎實,雖然不便宜但吃的算開心,涮完肉片喝了湯頭更香甜,雖然湯是肥胖罪惡的根本...嗚嗚。

5.jpg

飯後店家附上的甜點,蓮子白木耳甜湯,上來時有虛掉的感覺,湯很多但料很少,加上小粉圓挺怪的,只能說很一般的甜湯,吃完就會忘記的口感,很可惜,有美麗的開頭卻是不完整的結束阿(又再發神經...)。

3.jpg店內一、二

4.jpg半開放式廚房

P1160042.JPG往地下室的樓梯

 

這家整體來說是還可以接受,不過以他的價位跟蔬菜盤的份量有點不成正比,但是湯頭及自制的芝麻味噌醬可以彌補,就偶而不知道要吃啥可以來光顧一下。

在這還發生一件悲劇,跟我同行的洪小媽她的新傘被不肖客人帶走了,留下來的舊舊的傘,跟他的傘很像,但是新舊超明顯的,後來一路上洪小媽都在哀怨,還要求我一定要把這段寫上來,希望拿錯傘的客人記得還到店家去,我們有留電話在那裡,請好心的還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