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鮮少到東區閒晃,兩人肚子餓了,正在考慮清燉牛肉麵還是鵝肉店,最後決定吃評價小吃,最後決定鴻銘鵝肉店,或許是過中午時間人比較少,但也有一桌客人在,點了鵝汁湯米粉及冬粉、燙波菜、鵝腿。

P1150683.JPG

米粉(40),有著鵝汁的香氣,不油膩好喝,米粉很細很細,超好入口,會有捨不得吃完的感覺,個人超愛這種細米粉;冬粉就比較無法吸湯汁,所以來這一定要點米粉,才能將湯的香氣一起吃下。

P1150680.JPG

燙波菜(30),應該是有再過水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苦澀味,加上調味挺好入口。

P1150682.JPG

鵝腿(160),汁多不油膩,肥瘦剛好,但或許是腿部的關係有幾塊肉比較硬也有筋,加上它附上來的醬,我比較建議可以吃辣的人加點他的辣椒,口感會再提升唷!!

P1150684.JPG

菜單,辣椒是店家特製,但我不覺得辣,所以不要擔心辣翻,店內也不能吸菸,這是優良店家啦!!

P1150686.JPG

這是點餐結帳的地方,這樣吃下來要價270元,說真的有點貴,只不過是清湯麵就要40元,鵝肉貴我還能理解,但是一個清湯麵要這個價錢...有點誇張。不過鵝肉是真的不錯吃。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