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妹子我因為愛喝熱湯及吃辣,這下老天爺懲罰我了!!!

今天喉嚨越來越痛了,趕緊來去看醫生,還好不是感冒,只是因為受傷而發炎,回來時跟同事聊天時就講到我喉嚨燙傷,三個外星人問我是什麼湯? 我的腦袋瞬間停止,因為不就是"熱"的湯才會"燙"傷嗎?這還有什麼好問的??我就說"熱湯",三個外星人又問說"什麼湯"阿...#$&$^%^&*&(*&(*(*(_)(%$^#!

 

我就說什麼湯有關係嗎?三個人又一起說,有喔!!!當然有關係!!天ㄚ!!!我是跟外星人講話嗎?? 我說難到冷的湯還會燙傷嗎???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現在三、四十歲的女人有這麼腦筋打結嗎? 後來其中一個外星人說,是麻油雞湯還是排骨湯?  我懂了試想說是不是太多油才會燙傷,好!心想可以回答了!!我回答清湯!! 另一個外星人又再問,ㄚ是什麼湯阿!! (我昏了...我真的昏了)...

 

億三個外星人就說,阿 我知道了!一定是跟男人去喝湯害羞不小心燙到的!!!硍 聽到這裡我完全不想跟他們說話了,什麼都能扯到男人!!!是因為嫁不出去太渴望男人了嗎???不然怎麼什麼事都能扯上男人???  外星人真的是外星人!!!我好難理解阿!!!!!!

PS 老娘我怎麼可能跟男人吃飯太害羞的,跟我吃過飯的人都知道我決不因害羞而少吃,因為每十比男人重要!!!!!!

 

正確應對為

A:我喉嚨燙傷了

B:你喝湯喝太快吼!!

A:對阿  好痛喔

B:下次小心點啦!!!

以上是最完美的回答,外星人快滾回外太空吧!!不要來影響我的正常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