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心情更糟
P1140834.JPG 

下了班直接奔向衣蝶(現在是新光三越),將公司發的三千禮劵處理掉,買完八點出頭,本想到巷子裡的豬排飯嘗試看看,沒想到這麼早就賣完了,只好再尋找新店家,走進米朗琪的巷子,隔壁有間義大利食堂,看起來還不錯就走了進去。

P1140821.JPG

有兩種點餐方式,單點及兩人套餐,我們點了兩人套餐650+1%服務費,內容有湯3選2,開胃菜11選2,義大利麵or頓飯任選2,主餐8選1,飲料是冰/熱紅茶0r咖啡or果汁。

湯品

菈佩多菈季節湯及托斯卡尼蔬菜湯P1140808.JPG

季節湯也就是洋蔥湯,喝完了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沒拍),味道很濃郁,不過像是煮久的味道,洋蔥味減少許多;另這張照片是我點的托斯卡尼蔬菜湯,口感因料多而豐富,紅蘿蔔也都軟爛了,不過喝多會有一點膩口。

開胃菜

香腸佐酸醋漬菜

P1140814.JPG

麵包太硬,有像大賣場賣的硬麵包,上面的醬有酒味,但說不出來類型,酸酸的口感應該有加番茄熬煮,香腸偏德式,卻沒有該有的脆口,且切的太長無法一口一個,總之不好吃,一旁小顆粒的沾醬沒有香氣,不知道要沾來幹麻!!

白灼牛肉沙拉

P1140809.JPG

白灼牛肉片,第一片口感還不錯,不過還真的沒啥牛肉味,清淡口感,不過生菜有的很大塊,差點噎到,都忘了旁邊有湯匙可以幫忙切,肉質有的嫩有的柴有的還帶筋,最後兩塊都吐掉。

主菜

香煎豬排佐巴沙米可醋醬

P1140831.JPG

這道主菜應該是要主餐之前上來,卻讓我們餐後飲料上來還要等十五分鐘才來,中間還提醒了兩次,一旁的兩位店老闆依舊聊他們的天,總之還是補上來了,夾帶一些不爽情緒吃了豬排,說真的布袋情緒的評論,不好吃,肉柴又不好切很硬,選的盤子根本是錯誤,盤子太輕在我切很硬的肉時會滑,沾料也會膩不爽口,這道真的超不推薦。

主餐

蒜辣海鮮義大利麵

P1140817.JPG

第一口麵條入口還行,有辣度我喜歡,但是明明蒜辣怎麼沒有蒜香味,原來這蒜頭是已經事先處理過的,有人點蒜香的再加進來,所以麵條跟佩料一點蒜香都沒有,當我再吃這道料理時一旁的老闆們談到買材料的秘訣,說到一定要跟賣時才的老闆們打好關係,尤其是海鮮類,當我吃下第一口海鮮時我懂了,除了瞎子還稱得上新鮮,其他的花枝及蛤蜊完全不新鮮到沒海鮮味,對海鮮過敏的人肯定發作,所以這道我更不推薦。

蘿勒時蔬義大利麵

P1140818.JPG

這是一道很夠味的義大利麵,蔬菜類以義大利的風格應該是花椰菜及蘆筍居多,不過這盤裡卻是花椰菜、高麗菜、四季豆,這是台式義大利麵嗎?? 高麗菜又超會吸油的,想當然的吃到最後盤子滿滿的橄欖油堆積在那邊,也無法再塞入口吃完他,連我這不怕油的都覺得油到靠邊走,這道菜千萬別點。


吃這一頓下來我覺得這家店菜有這麼多問題,一旁的老闆們卻還坐在那邊聊天,我只能說這能開多久呢?? 更何況我們講的話全沒壓低音量,我們還跟老闆們同坐大桌子,真懂這麼不在乎客人感受的老闆能多用心,用的食材能有多新鮮,能有多少良心開這家店,吃這一頓下來真的不值得,雖然以一般價格來講是便宜,但是實在是不好吃。


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樓

02-2581- 8653

PS老話一句,以上純屬個人體驗,想嘗試者依舊可以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