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變成韓國行,還真屈折離奇呢!!

1.jpg

10月7日下午三點的飛機,早早就到機場閒晃,看到我們即將搭乘的韓亞班機,照往例拍了機票,這次的位置有前面一點點!!韓國我們來了!!!

  2.jpg  

還沒上飛機就已經餓了,一心只想趕快上餐,這餐有牛跟魚選擇,我們都選擇牛肉,說真的比去日本吃的好吃,或許因為是飛韓國,所以班機上備有辣醬條,可是來不及向空姐要就吃飽了,吃飽喝足在抵達前睡了一下,醒來看見窗外可愛的棉花團忍不住又拍了幾張,不久後(韓國時間七點多)抵達韓國領土。

3.jpg

香蕉牛奶

4.jpg

到達機場瞬間感覺空氣中有些不一樣,出了關領了行李,一定要買瓶韓國最驕傲的香蕉牛奶來喝(個人認為超甜不好喝,像以前小時後沖泡奶粉的味道),聯絡好民宿老闆就去搭巴士進入首爾的明洞,大約70分鐘到達某家飯店,我們在飯店門口足足 超過30分鐘民宿老闆才來,還是好心的飯店人員幫忙聯絡老闆我們才比較安心,等待的時間就在想老闆應該喝醉了吧!!

14.jpg  

歷經千辛萬苦及助力寒風中的淒涼過去,終於老闆來接我們去未來五天待的房間,老闆看我的行李最大箱還幫我搬到四樓呢!!另外兩位姐妹抱歉啦!!韓國跟我們一樣對於4這個數字也有忌諱,我們住的雖然是四樓但房號是503,進來了我們的房間,有廁所(比日本大)、廚房(比日本大)、洗衣機(日本是共用)、冰箱(跟日本差不多大),但總坪數應該有比日本大。

 5.jpg      12.jpg

麵粉餅(猜的)                             炸炒年糕

7.jpg

沙威瑪捲餅  

進了房間把東西放著就出門買吃的了,我們一下山對面就是熱鬧程度跟西門町一樣的明洞大街,飢腸轆轆的三人看了煎餅,看人多也就點了一份,綠茶口味沒了就點原味的,說真的我們沒再吃過第二個(裡頭包肉桂及葡萄乾),第二道是有名的辣炒年糕,好吃好吃,軟Q軟Q口感搭配辣辣的醬汁,來上一杯熱湯,好吃好喝到破表啦!!!第三道就還挺特別的,韓國版的沙威瑪,台灣是用熱狗麵包為底,韓國是用墨西哥餅捲起來吃,裡面包著雞肉絲、高麗菜絲…其他因為一口接一口的吃掉不記得了。

9.jpg

可愛的炸雞店老闆

11.jpg

綜合口味的炸雞-比台灣的炸雞好吃

10.jpg

神奇解辣的薄荷糖

P1030310.JPG

還是台灣啤酒好喝

填飽肚子回到民宿準備休息,路上看見炸雞店,還是嘴饞的買一份綜合口味,一樣都是炸雞,只是一個是單純炸雞,一個則是拌上韓國特有的甜辣口感的紅醬,還買了啤酒,真的太誘人了,阿!對了!在買炸雞時到門外拍照可愛的老闆還夾了塊雞讓我們拍呢!!吃完洗完澡報完平安,結束第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