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卻因怕失敗而退縮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星期六下午為了討論韓國行來到網路新探索的店,店名為左手咖啡右手設計,當天我有點累就沒有細記餐點名稱,在此用我吃過的口感描述吧!!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我點的是早午餐系列(220),蛋捲、德國香腸、全麥吐司、炸馬鈴薯、玉米小黃瓜為一盤,另有沙拉盤,一片楊桃、幾夜生菜、玉米粒、小豆芽、一片蘋果,可點100內飲料,也可補差價點自己想要的飲料,我點的是拿鐵咖啡(有補差價)。

  整體來說我最愛蛋捲吧,在台灣來說這算還不錯的口感,當然有吃過道地的蛋捲一定不能認同,其他的口感真的能說普普,德國香腸還是永康街的好吃,沙拉感覺切好放很久,楊桃都有味道了,不過他的醬汁(爽口油醋)還不錯,咖啡算濃郁順口。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這到可愛的星星籤料理我忘了是什麼名字了,內容物有醃漬橄欖、醃漬黃瓜、醃漬洋蔥(白色的應該是吧)、起司、葡萄乾,以上都要配合附的麵包一起吃,這樣才不會太鹹,不過給的麵包超少,吃到最後只能搭配水吃下去,這點很難接受內!!價格沒記!!!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類似口袋麵包的餐點,裡面包著熱騰騰的炒蛋,有火腿有玉米,據說口感是還可以啦,如果炒蛋再嫩一點就更好了,最稱讚就是送餐來我們還放很久才切開,一切開還冒煙呢,熱騰騰的好。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沙拉可頌,這個我沒吃,朋友吃說口味普普,跟當初想的有落差!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不過這家電本來就是輕食類的,想吃到重口味的機率很小,咖啡倒是還不錯喝,來這裡點杯咖啡上個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以上三張照片是店內的空間,一進去右前方就是出餐及結帳的位置及兩處用餐桌子,進門會看到跳格子的圖案,左走邊就通通都是用餐處,但是略顯擁擠,也感到吵雜,如果桌椅挪一些到右手邊或許會好一些,此店有提供無線網路,但有插座的位置少之又少,電池要充飽再來筆較有保障。

 

  這家店我們是不會再回鍋了,最主要是餐點並沒有特別的感受,既然要開吃的店就要多花點心思吧!!像沙拉的水果吃起來就是不新鮮了,口感及評價都會大打折扣,想吃的人還是可以吃,不過在此我就不提供聯絡電話及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