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的好吃程度真是因人而異,或許是我不懂得品嚐吧!!!

P1130551.JPG

 

13號與學姊約了要去吃吃邊界驛站,還多虧了學姊老公大力支持載我們去吃,

我們預約五點半,不過我們提早到了,詢問了是否可以提早進去,就在外頭等待,店家很貼心的擺了冰的檸檬水提供後餐客人飲用,真是貼心!!!!

大約五點就有空位,在等待的時間已經看好要吃什麼口味了,分別點了加厚沙朗牛排全餐24oz (580+10%)、美國特級肋眼牛排10oz(660+10%)、紅酒奶油雪花牛排10oz(580+10%),總價2002大洋,店家有另外招待薯條,價值100大洋。

P1130549.JPG

店內人真的很多,大約可以容納近百客人,還有特別規劃家庭聚會區域,兩人桌、四人桌、六人桌,也有八人以上的安排,挺貼心又周到的空間安排,我們的位置是在小廚房旁邊,還好只是出甜點跟飲料的地方,沒有油煙味。

點餐後先上飲料及沙拉,沒三分鐘牛排就來了,先上的是學姊夫的24oz加厚沙朗牛排

P1130559.JPG

P1130560.JPG

帶筋的沙朗牛排五分熟,是他們建議的熟度,厚度約有兩公分,大小大約是W910i的三倍多一點(現場看比較大),盤子上的配料有玉米粒、兩三根蘆筍、馬鈴薯泥、一小片生番茄、另外還有墨西哥辣豆,雖然是別人老公但我是吃第一口的人,我差點也要點這份牛排,服務生看我想點還很訝異的說你吃得完嗎? 說真的牛排剛上來我心想這我一定吃得完,但吃了第一口我明白了,這份加厚沙朗吃不完的原因就是咬到最後嘴很痠,並非吃不下而是嘴巴痠不想動。

接著上學姊點的10oz美國特級肋眼牛排,肋眼就是牛屁屁的兩邊,油脂會比較多一點但沒說到也會帶筋

P1130563.JPG

此肉質還不錯,至少不像沙朗如此有咬勁,但口感軟軟還是吃不習慣,配菜也都差不多,但這個多了一坨切絲高麗菜的台式泡菜,口感很清甜還不錯吃,如果喜歡吃肉質較軟的牛排就可以點肋眼來試試唷!!!

接著就是我的10oz紅酒奶油雪花牛排,雖然我愛吃美食但大多都沒有研究,只憑著品嚐後的感想寫出來

P1130565.JPG

雖然是寫10oz但也夠我吃了,厚度大約有1.5公分,如圖所見上面覆蓋著調理過的奶油,口感介於沙朗與肋眼之間,算是這三道裡最好吃的一道,肉質軟嫩卻不爛,有口感卻不痠嘴,現在還挺回味的,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肉塊上探烤的痕跡超香口,或許只是小小的10oz我不會有吃膩想法,但算是好咬又好吃的牛排。

這次嘗試唯一的缺憾就是鹽的部份,這家標本吃原味的牛排專賣店,提供的鹽卻無法帶出牛肉香甜的滋味,這點非常非常可惜,姐妹們曾經吃過我煮的牛排,雖然不怎麼樣,但是加岩鹽或玫瑰鹽之後都變美味了,對他們提供的鹽罐挺失望的,不過胡椒卻是非常香,但是哪有吃牛排加胡椒粒的阿!!好沒口感喔!!

再來有微詞的是墨西哥辣豆,或許是我學是淺薄,對於這碗配菜我還不太能接受,因為一點都不辣阿,怎叫墨西哥辣豆,而且香料味道好重喔,學姊說吃完回家打都是香料的味道,有點噁!!!

P1130571.JPG

另不知道為什麼店家還招待了我們一盤薯條,可能是服務生點錯餐招待的吧!!

還不錯吃啦!!

P1130561.JPG

這家總結我應該還會再去嘗試一次吧,因為答應我的姐妹要帶她去大口吃肉,且我也想再嘗試其他口味,如果沒有事先訂位者,現場候位要等大約三小時,另如果是開車前往餐廳也需要提前到,因為停車場並不大,很快就滿了,在去吃大餐前可前往淺水灣晃晃,就在附近而已,那裡可以看到重車聚集唷!!!

淺水灣影子跳躍拍

P1130543.JPG

與學姊的腳印

P1130537.JPG

不知道為何很濁的海水

P1130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