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半日閒,只為了放鬆心情

P1130413.JPG

   今日得來半天悠閒,又來到我熟悉的店家,這家店在第一次來永康街後無緣的店,拿著名片離開了這,來這裡已經數不清幾次了,也沒寫過這文章,這次帶著小筆電拍了照就直接PO上來,只因為這裡的餐點很好吃。

P1130410.JPG
德式香腸佐鄉村麵包 (230)

  每每來這裡一定要點上一盤香腸,不同香腸的餐點會搭配不同的配料,這盤相常搭配水果一起入口,酸甜加上香甜口感,清爽好入口,不會因吃太多香腸而感到油膩難入口,這次我可是一口接一口吃光它,中午還吃小火鍋呢,再撐都想吃的香腸,真的很難得!!

P1130406.JPG
水果烤派 (70)

  千層派加上焦糖入烤箱烘烤,不甜膩卻很香醇,炎炎夏日搭上蘋果雖然是焦糖卻更能帶出蘋果的香氣,雖然奇異果完全吃不出味道....這道也是我一口一口吃光它,烤派加上焦糖超好吃啦!!
P1130400.JPG
玫瑰薄荷涼水 (約130 忘記多少錢~其實是不好意思去看MENU)

  香香的薄荷味,放進充滿小氣泡的玫瑰涼水以好爽口,雖然朋友說太甜我卻很愛這口味,第一次嘗試,我愛上了這香甜氣味。
P1130402.JPG
滿滿的薄荷葉,好幸福的感覺!!

  第一章照片為店內景象,溫馨又有沙發,再加上有無線網路可以待一下午,店裡人溫柔又客氣,不少人是老客人,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ㄧ,就算餐點都為單點價也很值得來。

店名:Mei's

電話:(02)2394-2425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7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