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過程無論好或壞,都是回憶,是證明你曾經活過、瘋狂過、恨過、愛過。

手錶

  家裡昨天裝了新窗子(氣密窗),政府出錢的,誰叫我家剛好在高速公路旁呢,算是回饋人民吧。拆了新窗子勢必會把房間搞的塵土飛揚,我趁機會整理一下小東西,同學上次來到家裡看了我的東西,每個都驚聲連連的說這你還留著阿!! 沒錯,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很多人家送的東西我都捨不得丟,因為每一個禮物、吊飾、卡片...等小東西,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回憶。

  昨天看到這個手錶,我想起為什麼我捨不得丟,這是初戀男友送的,當時我們都還是學生,他居然省喫儉用的買了這款式的對錶,當時的我很感動,即使這手錶放在我的手腕上是這麼不搭,因為手錶很大一個,我的手腕又細,不過我很喜歡,至少他很真心的送這個禮物,就算錶帶因氧化而斷掉,這只錶我也找不到理由丟掉,或許會一直留著吧!!

  一年前信箱來了一個信封,熟悉的字跡,信封裡放著我們當初交換的照片,我以為他丟了呢,這麼有心還專程拿來放在信箱裡,當然照片我也還留著,我只是沒勇氣也沒理由拿過去,或許他們全家都移民到美國了,認識時就已經申請綠卡了,兩個姐姐也都去美國工作了,或許是要移民整理房間才把相片還給我吧,似乎對於這份感情作一個了結,這手錶就是這樣的回憶,不遺憾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活過。

人生當中很多起伏,經歷過,至少妳的人生不會只有空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