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長輩還是晚輩,只要對方是男人就該多注意自身安全。

  前天去剪頭髮,才發現我設計師已經懷孕六個月了,我姐都沒說,雖然我只是去剪頭髮也聊了很多,我講到家裡那一區很多越南妹,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男人都娶不到老婆,怎麼不是大陸妹就是越南妹,尤其是越南妹數字是倍數增長中,家裡附近都快變越南村了。

  設計師講到真的有人被越南妹仙人跳,原來是她的公公,雖然被仙人跳了卻甘願,我問說有沒有報警,設計師說當然有報警,但是她的公公是個變態,怎說變態,說公公曾經偷看自己的姐姐洗澡,還動歪腦經到她身上來,還好公公已經搬出去了,不過公公有家裡的鑰匙,還是很危險。

  畢竟是她的家務事我就沒問太多了,不過這讓我想到好多新聞都報導爸爸強暴自己的女兒,這真是變態,所以說不管對方是你的什麼人,只要是男的就是要提防,自己的爸爸都有可能變狼人,更何況是別人的爸爸,小心變態隨時都在你身邊。

PS 變態我真的遇過很多,什麼型都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