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上天的安排或是人為的操縱,活著的人最痛苦

  死亡有很多種方式,老、病、死以外,現在的社會裡還出現了人為,最常見的就是酒駕,最近最常見的也就是在路上意外被打死(或許報出來的新聞不多卻經常發生),朋友生病離世讓我傷心欲絕,但絕對比不過人為意外來的晴天霹靂。

  今早朋友MSN跟我說,新竹被打死的碩士孝子,是他的同學,都還有再聯絡呢,朋友說作夢都沒想過是他週遭的人遇害,感覺得出來他很難過,不斷的尋找相關新聞貼給我看,將有PO照片的新聞網址給我看,相信這個人一定是個本分公民,還貼了逢年過節互相祝福的MSN對話給我看,讓我心酸浮上心頭,甚至找出逞凶鬥狠那些人就讀的新竹光復中學,別說我冤枉這所學校,朋友就親眼看到這所學校夜校放學都還需要警方盯睄,這能不說誇張不恐怖嗎? 朋友甚至說這應該也算台灣之光吧!

  現今的社會犯罪年齡明顯下降了,我不懂為什麼法律不懂得進步,未成年犯案的案件已經越趨漸多,怎麼法律還未修改年齡規定呢? 如有要犯案的人說服未成年但已有行為能力的孩子犯行,這樣大家都可以脫罪囉!! 官方怎敢打著幸福城市向國際推薦呢? 來台觀光的旅客到時後死在異鄉又是誰要負責?? 還不是全民買單!!

  不僅僅是新竹市,台北市區也有許多問題,台北市看來是先進城市,卻隱藏著喀藥夜店,這些警方會不知道?? 即使沒抓到當場吸毒也聞得到充滿毒品味道,即使如此警方還是不抓,難道有勾結? 試問台北市何時變成如此不堪?? 另台中市,媒體報導下的城市非常完美,事實卻是治安都做不好,飆車族依然猖獗,半夜依然沒人敢出門,高雄最亂的七賢,半夜飆仔也是到處亂竄,這些重重影響台灣在國際上的印象,這些問題早在新竹無間斷的發生,即使大學生發起一人一信都無法改善,據說新竹市長跑紅白包場合是挺勤勞的,也許新竹市長只注重個人際關係,就像往年常聽到的政治內幕,像是綁好樁腳才有利益可圖...等,也或許是抱著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吧!!

  早些年還沒有槍械問題出現,我相信擁槍自重的人很多,有的是保護自己沒有人會拿出來逞凶鬥狠,但這些年呢? 三不五時就能看到路人被槍殺,警察被撞被射殺,甚至歹徒的火力都比警方強大,那些武器又是如何進來台灣的? 難道新竹海邊丟包又開始興盛了嗎? 政治人物不要再作秀了,誰污多少錢早就不是新聞已經不是最重要了,民眾還希望趕快判一判,關一輩子都不干我們的事,請把重心都放在台灣公民的生命安全上,對我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政績,連人民的生命安全都無法保護那這個國家遲早完蛋。

  不管是酒駕撞死人或是被人為操縱的死亡,都是讓活著的人加倍的痛心,記得有則新聞,一位單親媽媽禮儀師考試放榜,而放榜的那天就要親手安排自己孩子的後事,,甚至還跪求肇事者千萬別再酒後開車,叫那位媽媽情何以堪,所有酒駕的人再後悔也還不起一個生命給他的親人,但是酒駕出事的新聞這麼多,怎麼還有人要將他人生命操控在自己的手上,難不成你以為自己是死神降臨嗎? 講這麼都只希望法律修改,將這些經常發生的人為公共危險罪行加重刑責,因自己過失致死就應該判死行或無期徒刑,惡意殺人就應該立即判死刑,千萬別再說人權,因為那些人已經不配擁有人權。

  我誠心的祈求上天能讓些人得到應有的因果報應,願朋友的同學能顯靈幫助警方把那些人通通抓起來(因為警方真的不能信任)。

  後記:警方破案不是應該的嗎?? 怎麼還要頒獎?? 那請他們往後都以破案績效來領薪水好了,才不會浪費人民辛苦賺來的納稅錢,又能達到破案績效,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